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1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4.3G的HD《变形金刚》,我下了10天才下完,好累啊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0 17:43: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了下那个HD版,720规格,4。3G的《变形金刚》,我从1日开始下载,但种子太少,整个下载过程从来没超过50K的,要么几K,要么十来K,我连续开机下了几天,中间也关机过,直到今天中午,算下完了,好累啊,但为了《变形金刚》,值了,今晚慢慢欣赏,虽然已经看过N遍了,但不腻,继续复习。
2#
发表于 2007-11-10 18:29:59 | 只看该作者
那还不如下1080P,23G也才7天呵呵
3#
发表于 2007-11-10 19:07:50 | 只看该作者
比你好点,下CHD的8.7G双语版2D5用了4天多的时间...
4#
发表于 2007-11-10 19:40:47 | 只看该作者
下1080P,23G的用了一天,呵呵,刚换的10M专线~~~~~
5#
发表于 2007-11-10 20:06:4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001754462261 at 2007-11-10 19:40:
下1080P,23G的用了一天,呵呵,刚换的10M专线~~~~~


我恨你……我下了一个礼拜……[/KH]
6#
发表于 2007-11-10 20:25:33 | 只看该作者
我下了1080的……可电脑配置太低没法看……
7#
发表于 2007-11-10 20:38:04 | 只看该作者
1080P分割太多了,还要自己合并,电脑暂时腾不出那么大的空间.
反正已经有HDDVD原版碟了,而且我是19寸的宽屏显示器,分辨率正好是1440.所以在电脑上就下个2D5的足够了...
8#
发表于 2007-11-10 21:05:08 | 只看该作者
我下了几天下好……可是……电脑太次结果画音不合555555555555555555
9#
发表于 2007-11-11 01:50:1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1-10 21:05:
我下了几天下好……可是……电脑太次结果画音不合555555555555555555


我也是同样的命运……所以等到周末去朋友家的顶级配置电脑上一起爽……抢了他的电脑的心都有……[/KU]
10#
发表于 2007-11-11 05:05:49 | 只看该作者
羡慕羡慕````
11#
发表于 2007-11-11 11:27:2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也不用那么清晰了,a720那个已经足够了,2.15G,太大了也占用了资源。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1 14:16:05 | 只看该作者
我晕,昨晚看HD版,结果慢得要死,象放动画片,声音和画面也不同步,估计是机器太差了,一般需要怎么样的配置,播放才算正常呢?AMD 速龙XP2000+以上可以吗?看来要升级我的老电脑了,才毒龙800+512M
13#
发表于 2007-11-11 18:32:52 | 只看该作者
你们都能下完已经很不错了,何必还要抱怨用了多少时间呢!我也在下720P的,结果当天就下到99%,然后就是一连十数日的停滞不前,到现在还是90%。那才叫郁闷呢!
14#
发表于 2007-11-11 18:35:5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nnyy at 2007-11-11 14:16:
我晕,昨晚看HD版,结果慢得要死,象放动画片,声音和画面也不同步,估计是机器太差了,一般需要怎么样的配置,播放才算正常呢?AMD 速龙XP2000+以上可以吗?看来要升级我的老电脑了,才毒龙800+512M

关键是显卡一定要位,用ATI的PCIE16X的XT2600HD以上的版本就能够轻松胜任啦,因为ATI的硬件视频解码,不需要占用大量的CPU资源!
15#
发表于 2007-11-12 10:29:27 | 只看该作者
4G多的那是HD压缩之后的吧......DVD的都不止4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43 , Processed in 0.12177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