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4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罢工潮继续升级 美媒体预测演员罢工即将到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6 20:2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巨星本·斯蒂勒(《博物馆奇妙夜》男主角)也开始走上街头游行,这是美国电视电影制片人协会(以下简称“制片人协会”)最不愿意看到的情况。

  好莱坞编剧罢工进入第10天,制片人协会还是不肯妥协——提高编剧在DVD销售和网络收入方面的分成,美国编剧协会开始“发掘新的力量”。北京时间13日,他们向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发出邀请,希望他们支持昨天在洛杉矶举行的罢工。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当地时间14日),这个“邀请”取得了成效:继《老友记》主演马修·派瑞后,本·斯蒂勒、杰克·布莱克、菲利西提·霍夫曼等当红影星也大规模走上洛杉矶街头,支持编剧们的罢工。

  在此之前,黛咪·摩尔、罗宾·威廉姆斯等知名影星也曾对罢工进行声援,但均属于“个人行为”,不成规模。

  本·斯蒂勒等人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他们走上街头游行一方面是为支持编剧,一方面也是为了他们自己:“因为编剧罢工就意味着演员失业;再说,我本身也是编剧。”他的说法得到了杰克·布莱克、马修·派瑞等多名演员的认同。

  据报道,这种做法给制片人协会造成了很大压力,因为如果说编剧罢工并没有给大部分电影公司造成最快的威胁——他们早已囤积了一定数量的剧本,但如果演员罢工,戏就没法拍了。

  而美国编剧协会也趁热打铁,继续向美国影视演员协会发出邀请,希望他们能支持其他城市的罢工游行。

  美媒体预测说,照此发展下去,在明年6月演员们与制片人协会之间的旧合约到期之前,大规模的演员罢工即将到来,这将给制片人协会带来致命打击。


      以上消息均来自电影时光网
2#
发表于 2007-11-17 02:25:15 | 只看该作者
连加州州长啊诺都出来调解了,但还是进展缓慢,看来这次编剧协会要硬到底了,反正失业的是演员和老百姓,高层基本不受影响的。
3#
发表于 2007-11-17 06:57:57 | 只看该作者
让我为他们祈祷,一切平安吧~~~
4#
发表于 2007-11-17 09:59:16 | 只看该作者
真是比大片还好看啊,继续关注
5#
发表于 2007-11-17 12:42:48 | 只看该作者
我在想TF2还能不能如期上映……sigh~其实我宁可他们晚一点也不要因此而赶工……
得罪观众是更要命的事情
6#
发表于 2007-11-17 15:17:58 | 只看该作者
对于动辄投资几个亿的美国大片来说,编剧才几百万,好像传说变2才800多万还算是高价了。
作为电影灵魂的故事创造者来说,太廉价了。  
支持编剧。

变2么 延期也无所谓,特技无进步也无所谓,故事要优秀一些。 变1的故事太烂了。
7#
发表于 2007-11-17 16:04:13 | 只看该作者
不同意六楼的意见,我觉得变1的剧情还是可以的。总比我们的黄金甲好!
8#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7 18:28:12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变形金刚2已经启动前期制作,应该跟剧本暂时没什么关系,先把机器人的设计方案给搞定,然后等罢工风波过了以后再正式开拍!!
9#
发表于 2007-11-17 19:07:10 | 只看该作者
第二部不会就这么被扼杀在摇篮里了吧?
10#
发表于 2007-11-18 00:52: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1-17 16:04:
不同意六楼的意见,我觉得变1的剧情还是可以的。总比我们的黄金甲好!


黄金甲的剧情我无法评论,毕竟太接近《雷雨》了,如果攻击其剧情,有间接攻击《雷雨》之嫌疑。

对于变1的剧情,过于简单了,远远达不到我期望的水平,不如星战,甚至远不如黑客帝国等等科幻片。


我希望变系列能成为一部接近星战的史诗般的电影系列,但就第一部来说,开头并不好。

我个人认为特技应服从于故事,故事是电影的灵魂。变1对我来说有炫耀特技的嫌疑。这也是近年好莱坞大制作影片的通病,变1没能脱俗而以。
11#
发表于 2007-11-18 04:23:55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

过了眼瘾
心里的瘾似乎还没被勾起来就消失了...
12#
发表于 2007-11-20 11:30:33 | 只看该作者
10楼说剧情过于简单,其实是和斯帝文的初衷有关,他要拍家庭剧,青少年成长剧,就不可能有宏大史诗,版权如果给新线,他们可能就想搞又一个 魔戒 了...
13#
发表于 2007-11-20 14:36:27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一直觉得 塑造性格和投资的关系不大 关键是编剧的水平和导演的侧重面  
对于变1, 没能成功的把金刚们当作有灵魂的生物来塑造,而是更象一些会变形的机器。
对于变2 , 希望能把变形金刚们当作一个角色来塑造。性格思维才重要,变形只不过是其附属功能。

bw前三级就把几个角色的性格特点塑造的很清楚了。也就是60分钟。 这点电影明显薄弱。
14#
发表于 2007-11-20 15:04:35 | 只看该作者
本子好,并不代表导演能排好,现场操控都在导演,他们有权直接临时改东西的,就算导演这里没出问题,到了剪片的师傅那里,要是没弄好,还不是一样糟蹋钱
15#
发表于 2007-11-20 15:38:39 | 只看该作者
对于TF2的表现,我们不也只能祈祷么...(如果碰巧BBS里有人是坏来屋的大古董就当我没说...-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43 , Processed in 0.08940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