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9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中的生物,真叫我不敢恭维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7 12:5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日,在家里做我买的生物复习资料,碰到了一道题~~
以下哪些是属于生物()
A 会跳舞的机器人 B 岩石上的青苔 C 天空中的浮云 D 变形金刚
我那叫一个寒呀~~
2#
发表于 2007-11-17 14:21:34 | 只看该作者
唔,好像机械生命确实不当归到现有的生物学范畴。
3#
发表于 2007-11-17 15:13: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幻想的东西不要随便乱出现在题目里啊

变形金刚要来向生物老师抗议了
4#
发表于 2007-11-17 16:15:39 | 只看该作者
答案是~~~~~E生物老师
5#
发表于 2007-11-17 20:07:30 | 只看该作者
选D吧,绝对的“超凡机械生命体”
6#
发表于 2007-11-17 20:17:41 | 只看该作者
这是哪里出版的复习材料?
完全就是笑话书啊
7#
发表于 2007-11-17 21:03:13 | 只看该作者
这题~~~是LZ自己想出来的吧~~~
8#
发表于 2007-11-17 21:57:48 | 只看该作者
我現在每天都想破頭要怎麼用TF的生物模式來駁倒我週遭的人............(我囧)
要知道,要選擇唸生物的之前我就和TF結下不解之緣了啊!!
9#
发表于 2007-11-17 23:59:45 | 只看该作者
TF是"超ロボット生命体"没错,但只是空想出来的生命体。就和龙啊、妖精啊之类没什么本质上的分别。从生物学意义上来说当然不能算正确答案了~

另,楼上:拿空想出来的东西当作严肃的论题和别人讨论,U会被当作疯子看待的 囧
10#
发表于 2007-11-18 00:12:01 | 只看该作者
我還沒講別人已經把我當瘋子看了囧.......
11#
发表于 2007-11-18 14:04:47 | 只看该作者
严格来说变形金刚是金属组织的生命体~
12#
发表于 2007-11-18 17:12:1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想得太严重了,其实出这道题的老师是位非常热心的TF迷!!
13#
发表于 2007-11-18 22:02:12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的。。。。
14#
发表于 2007-11-18 23:46:27 | 只看该作者
LZ真幸福啊.......................我们生物天天学男女XX....................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9 12:52:50 | 只看该作者
这题绝对属实,并不是我编的,看完后我就喷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4 , Processed in 0.1098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