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147|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1月底在祖国的大好河山里还能看见IMAX版本的变形金刚电影吗

 关闭 [复制链接]
就是不死小强 该用户已被删除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1-18 13:32: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
发表于 2007-11-18 16:17:34 | 只看该作者
请教 "IMAX版本的变形金刚" 是指?
3#
发表于 2007-11-18 22:21: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rvin_cjd at 2007-11-18 16:17:
请教 "IMAX版本的变形金刚" 是指?


就是IMAX版本的电影呀
4#
发表于 2007-11-19 06:13:05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到现在也只要北京,武汉 等放过,上海怎么不放啊,郁闷
5#
发表于 2007-11-19 10:13:1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在等上海放映的消息。。。。。
6#
发表于 2007-11-19 10:29:41 | 只看该作者
据说武汉到11.27号才放呢····

等吧···
7#
发表于 2007-11-20 00:15:51 | 只看该作者
上海还没放啊-  -
8#
发表于 2007-11-20 11:54:46 | 只看该作者
唉,我都看过4次了,有点伤,估计以后都不会再看了
9#
发表于 2007-11-20 22:02: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 at 2007-11-19 10:29:
据说武汉到11.27号才放呢····

等吧···

那这样看来上海要明年了.
10#
发表于 2007-11-20 23:59:24 | 只看该作者
上海不是已经说要放了吗
11#
发表于 2007-11-21 10:06: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11-20 23:59:
上海不是已经说要放了吗




哦?什么时候说了啊?哪个媒体上说的?我可是认为如果上海放的话阿福会首先在这里通知大家的。。
12#
发表于 2007-11-21 10:21:43 | 只看该作者
幸好已经看了`````````````
13#
发表于 2007-11-21 10:26:0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上的多古拉,你签名中的GIF动画是截自死或生哪个系列中的??我怎么没看过这段??
14#
发表于 2007-11-21 23:59: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11/21 10:06:




哦?什么时候说了啊?哪个媒体上说的?我可是认为如果上海放的话阿福会首先在这里通知大家的。。



不好意思啊,,,

我也不能说我自私啊,,,,汗

但实事求是的讲一句,自北京下线后,我真的没有再关注过IMAX在别的城市的放映情况了,,,其实你只要打电话到和平影都去问一下,不是就一切都知道了吗,,,
15#
发表于 2007-11-22 22:36: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11-21 10:06:




哦?什么时候说了啊?哪个媒体上说的?我可是认为如果上海放的话阿福会首先在这里通知大家的。。

我打过和平影都的电话。10月底他们说11月,这个月他们又说12月。我真有点担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8 , Processed in 0.1406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