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国产领导模块 at 2007-11-20 17:02: 改编电影真火了,还有星爷的龙珠- -......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福 at 2007-11-20 23:54: 既期待,但又不看好,,,呵呵 因为感觉作为动画片还行,作为电影,似乎没啥卖点 不过,不看过,并不表示不卖座,,,,只当是一部完全与动画无关的大片来看好了 剧情好,与是不是改编自动画,其实并无大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22:08 , Processed in 0.08769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