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3-8 04:17: 派系? 为什么有派系? 为什么是沪、粤(不分先后) .............................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dland at 2008-3-8 08:37: 忍一忍就和谐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3-8 10:18: 文化多元化嘛,应该是和谐共存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3-8 09:55: 我们这个社会,最缺少的就是包容心。 龚连刚最缺乏包容心,是个十足的小人,还很抠门。做人到了这种程度,哪怕他工作上再出色,也失去了不少人的本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2:30 , Processed in 0.13028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