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0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纪念自己今天积分达到20000!!!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16 10:5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吗?

是的,今天我的积分达到了20000!!

今天是个普通的日子吗?

是的,因为我还在公司里加班......
2#
发表于 2008-3-16 12:20:00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达到20000分了
3#
发表于 2008-3-16 13:44:37 | 只看该作者
同喜   今天我的第一个TF飞过山也到手啊!!!!!  还有 我也向20000冲刺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8-3-16 14:18:3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3-16 13:44:
同喜   今天我的第一个TF飞过山也到手啊!!!!!  还有 我也向20000冲刺啊!!!!



那兄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不要紧,因为,有我与你同行!!!
5#
发表于 2008-3-16 23:29:43 | 只看该作者
后也加油!自己开个贴不停地刷!!哈哈~~开玩笑~~
如果突破2W个玩具就爽罗!!
6#
发表于 2008-3-17 09:14:37 | 只看该作者
恭喜……话说,这么多分有用么?囧……
7#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12:10:0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3-17 09:14:
恭喜……话说,这么多分有用么?囧……



对于我而言,这就如同玩网游的经验值一样,很上瘾哦,嘎嘎~~~~
8#
发表于 2008-3-17 12:26:52 | 只看该作者
我先向一万冲刺......
9#
发表于 2008-3-17 12:38:58 | 只看该作者
看下我的资料...
差距杂那么大捏?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18:45:0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8-3-17 12:38:
看下我的资料...
差距杂那么大捏?



不过兄弟还是很重量级的人物啊!
11#
发表于 2008-3-17 21:14:5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大叔一个
12#
发表于 2008-3-17 21:59:40 | 只看该作者
莫非,HALLELUYAH前辈也是青年??
13#
发表于 2008-3-17 23:29:00 | 只看该作者
我还差...算了(恭喜晒!)~~
14#
发表于 2008-3-21 00:44:0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3-17 21:14:
支持大叔一个



很高很帅很壮士的某铁汉柔情貌似第一次受此称号....

厉害了
15#
发表于 2008-3-21 11:24:27 | 只看该作者
就我一个普通战士~~~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10493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