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78|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蝶恋花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3-25 14:1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中午阳光很明媚,去拍了点图。
这蝴蝶任风吹而不走,翅膀已经残破。

CIMG6985_resize.jpg (147.92 KB, 下载次数: 127)

CIMG6985_resize.jpg

CIMG6986_resize.jpg (166.58 KB, 下载次数: 119)

CIMG6986_resize.jpg
2#
发表于 2008-3-25 14:19:52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蛾。。。。  =_____-
3#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14:24:01 | 只看该作者
送你回小学回炉生物课……

蛾子不是棒状須……
4#
发表于 2008-3-25 14:29:05 | 只看该作者
晴天碧野,残蝶黄花,镜光一闪,熊猫爬爬……
5#
发表于 2008-3-25 14:31:52 | 只看该作者
那是多数情况,一些蛾子的触须也是棒状的 XD
6#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14:35:36 | 只看该作者
还有……蛾是夜行昆虫,白天不出门,就晚上出门,跟在夜总会上班差不多……

大白天它会飞向太阳自焚的,
7#
发表于 2008-3-25 14:40:28 | 只看该作者
都说了,那是多数情况

一般来说,蝶在休息时还是竖起翅膀的呢
8#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14:41:12 | 只看该作者
斜眼,抓拍是有技术的
9#
发表于 2008-3-25 15:17:50 | 只看该作者
偶觉得象蛾……蛾蛾蛾,曲项向天歌……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15:25:24 | 只看该作者
别蛾了………………

学名黄钩蛱蝶,已证实
11#
发表于 2008-3-25 18:10:47 | 只看该作者
看得我如此心碎~~~如此心碎~~~~~~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3-25 18:24:18 | 只看该作者
心碎你个头啊!嘻嘻
13#
发表于 2008-3-25 18:27:52 | 只看该作者
高技术照片!
14#
发表于 2008-3-25 21:17:33 | 只看该作者
貌似有毒
15#
发表于 2008-3-25 22:06:05 | 只看该作者
残缺美!~(很清晰的图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0925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