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52|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买了切纸机,以后专门用于处理TF照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4 14:39: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行了,这回东西应有尽有,一步到位了,哈哈!

SL273512.jpg (68.73 KB, 下载次数: 112)

SL273512.jpg

SL273513.jpg (79.68 KB, 下载次数: 106)

SL273513.jpg

SL273514.jpg (61.92 KB, 下载次数: 109)

SL273514.jpg
2#
发表于 2008-4-4 14:50:51 | 只看该作者
老觉得这东西很危险!·!!
3#
发表于 2008-4-4 15:56:54 | 只看该作者
话说我曾经一度对这个东西下过邪恶的定义...
4#
发表于 2008-4-4 17:14:05 | 只看该作者
包大人殿上一声吼:来人哪,云头铡伺候!~~
5#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18:33:28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确实很危险,小朋友一定不能靠近!!
6#
发表于 2008-4-4 19:17:56 | 只看该作者
对张兄没有话说 只有顶  最喜欢看你的贴啊  呵呵因为你的宝贝最多啊
7#
发表于 2008-4-4 19:21:56 | 只看该作者
只想说一声

当心手...
8#
发表于 2008-4-4 20:29:24 | 只看该作者
有点恐惧!~~
9#
发表于 2008-4-7 00:56:54 | 只看该作者
很好~但是还是很容易裁歪的。。。可能我是比较迟钝的人吧~老是不会画直线。再怎么瞄,都是歪的。呵呵~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8 11:58: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7 00:56:
很好~但是还是很容易裁歪的。。。可能我是比较迟钝的人吧~老是不会画直线。再怎么瞄,都是歪的。呵呵~



别说,这东西确实要屏住呼吸才可以裁好的。
11#
发表于 2008-4-8 21:24:10 | 只看该作者
裁纸刀啊!我用这个很在行哒!
12#
发表于 2008-4-10 03:44:05 | 只看该作者
张兄,你可以开门做生意了.
13#
发表于 2008-4-12 13:02:56 | 只看该作者
小心某天你老婆在你睡觉的时候~~~~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2 20:07: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0 03:44:
张兄,你可以开门做生意了.



没有问题,一本400啦~~~卖啦卖啦~~~~
15#
发表于 2008-4-13 20:22:4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8-4-12 20:07:



没有问题,一本400啦~~~卖啦卖啦~~~~



400日圆,我要一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12 , Processed in 0.20321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