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72|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LUCKY刚睡醒时的憨样儿~!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4 15:4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看吧,它多~~~多~~~多~~~多可爱:)

SL273515.jpg (70.69 KB, 下载次数: 142)

SL273515.jpg

SL273517.jpg (75.84 KB, 下载次数: 147)

SL273517.jpg

SL273518.jpg (83.93 KB, 下载次数: 146)

SL273518.jpg

SL273519.jpg (70.53 KB, 下载次数: 152)

SL273519.jpg
2#
发表于 2008-4-4 16:42:16 | 只看该作者
第二三张太可爱啦~想心事呢
3#
发表于 2008-4-4 17:49:13 | 只看该作者
好可爱!!!!!!!
4#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18:30:41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虽然老了也还是那么可爱!
5#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18:34:2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4 17:49:
好可爱!!!!!!!



嘿嘿,虽然老了也还是那么可爱!
6#
发表于 2008-4-4 19:17:23 | 只看该作者
通常见到这种肉乎乎的狗狗时,第一反应就是:好想捏一把~~
7#
发表于 2008-4-4 19:21:0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觉得像是受虐待了啊?
看起来不怎么开心似的....
呵呵
不过还是忍不住说...好可爱哦...
8#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19:33:36 | 只看该作者
它是很憨厚的。

来,炮炮,捏它一把吧。
9#
发表于 2008-4-4 19:38:09 | 只看该作者
多少全家桶啊 ^_^
10#
发表于 2008-4-4 20:11:59 | 只看该作者
是您叫醒人家的吗?!(伸出舌头很可爱啊!)~XD!~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21:05:1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F-石头-TF at 2008-4-4 19:38:
多少全家桶啊 ^_^



这个~~~~可是无法用数字来衡量的哦~~~
12#
发表于 2008-4-4 21:23: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8-4-4 19:17:
通常见到这种肉乎乎的狗狗时,第一反应就是:好想捏一把~~


我对肉乎乎的狗狗的反应就是很想煲了吃……
13#
发表于 2008-4-4 21:27: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8-4-4 19:17:
通常见到这种肉乎乎的狗狗时,第一反应就是:好想捏一把~~

+1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4-4 23:06:11 | 只看该作者
真是越看越爱看,我自己喜欢最后一张!!
15#
发表于 2008-4-5 08:04:06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伸舌头麻!(我也是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09618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