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006|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金刚们的疑问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3 13:1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个问题一直想不通:电影里金刚们随便扫描个东西就可以变成对应的形态。以此推断每一个金刚什么都可以变。那么为何汽车人不像威震天一样直接变个什么太空飞船岂不更厉害?或者扫描一些军事单位。为什么非要变成那些没有攻击力的民用汽车?
2#
发表于 2008-4-13 13:15:4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问错地方了吧
3#
发表于 2008-4-13 13:19:14 | 只看该作者
首先么看个体大小 第二么 就算变成地球上的坦克 也打不穿大黄蜂的装甲的 主要还是靠原来自己的武器  人形战斗比机器形态厉害多了
4#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13:28:00 | 只看该作者
那个,我该发在哪里呢?
5#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13:31:5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硬木郁 at 2008-4-13 13:19:
首先么看个体大小 第二么 就算变成地球上的坦克 也打不穿大黄蜂的装甲的 主要还是靠原来自己的武器  人形战斗比机器形态厉害多了



谢谢回复! 那么变形金刚为什么还要变成汽车大炮呢?变形的作用是什么呢?

另外,那些机器恐龙是千斤顶造出来的,有没有自己的火种?能否扫描其他的东西?
6#
发表于 2008-4-13 13:36:20 | 只看该作者
机器恐龙应该是有自己的火种的,其他金刚不也是被别人制造出来的吗?!!
7#
发表于 2008-4-13 13:45:20 | 只看该作者
变形据说是为了伪装
好战的才把自己变兵器  呵呵呵
8#
发表于 2008-4-13 15:31: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puckall at 2008-4-13 13:45:
变形据说是为了伪装
好战的才把自己变兵器  呵呵呵



正解,
其实 变坦克 和 变自行车 效果是一样的,实力的强弱是自身原始形态决定的,毕竟他们的科技程度远比地球强,武器也是如此,没必要依靠地球形态的能力。

   打个比方,同一个TF 变坦克,用坦克的炮做武器,  变自行车,用车灯(发射动感光波~)做武器,威力是差不多的。
9#
发表于 2008-4-13 17:21:20 | 只看该作者
LS....道理对着呢..........拿自行车来做对比.........汗...
10#
发表于 2008-4-13 22:01:04 | 只看该作者
虽然都是隐藏,但找个体积大的总没错,身大力不亏嘛,看JAZZ就因为这样变成两半了,如果和老威一样大的体型,你们认为有这种可能吗。
11#
发表于 2008-4-14 15:49:11 | 只看该作者
很简单,这是由赞助商(通用)决定的。
12#
发表于 2008-4-15 12:17:0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8-4-13 22:01:
虽然都是隐藏,但找个体积大的总没错,身大力不亏嘛,看JAZZ就因为这样变成两半了,如果和老威一样大的体型,你们认为有这种可能吗。



伏特举的例子限于电影中,动画里老威变的是手枪哦~    实力还是由TF自身决定的,人型的大小也是如此
13#
发表于 2008-4-19 21:13:42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大比小好。
14#
发表于 2008-5-2 10:00:20 | 只看该作者
我倒想看看电影里那些家伙怎么扫描成自行车。只有几根铁杆,看你怎么变形。
【A版里面那个变自行车的迷你金刚就变得不怎么样】
15#
发表于 2008-5-2 23:22:05 | 只看该作者
那几个汽车人来到地球时弄了那么大的动静,如果不快点伪装起来很快就会被发现,可是居民区里哪来的坦克阿柏奇,只能扫描些民用汽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09728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