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908|回复: 5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聚湾是什么地方?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13 13:4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请各位指教
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14:22:48 | 只看该作者
真的没有人知道吗?
3#
发表于 2008-4-13 15:19:17 | 只看该作者
你知道阿里巴巴和四十大盗吗?聚湾和那洞穴一样,需要一个魔字来把它喝开-_,-
4#
发表于 2008-4-13 15:36:09 | 只看该作者
恐龙BZ说的是    马云与跨国犯罪集团的故事?
5#
发表于 2008-4-13 16:41:28 | 只看该作者
聚湾是个神圣的地方,只有掌握了秘诀的人才能进入,一般人则会被扭曲空间所吞噬……嗯嗯,这是极乐净土。XD
6#
发表于 2008-4-13 16:55:36 | 只看该作者
聚龙湾就知道~广东温泉度假村!
7#
发表于 2008-4-13 17:04:48 | 只看该作者
产房........一般人我不告诉他XD
8#
 楼主| 发表于 2008-4-13 20:05:3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8-4-13 17:04:
产房........一般人我不告诉他XD

新人报道的地方吗
9#
发表于 2008-4-14 18:34:4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13 20:05:

新人报道的地方吗


版主带头YD的地方
10#
发表于 2008-4-14 19:18:04 | 只看该作者
有西瓜吃的地方
11#
发表于 2008-4-14 19:51:52 | 只看该作者
西瓜现在也很少进去了,基本是小林的存档资料库。
12#
发表于 2008-4-14 21:22:34 | 只看该作者
小林有怪叔叔的倾向了

话说

很久没去那里鬼魂了~
13#
发表于 2008-4-14 23:43:05 | 只看该作者
禁地是也。
14#
发表于 2008-4-14 23:45:16 | 只看该作者
好几年了,估计这个地方我是永远到不了~~
15#
发表于 2008-4-21 22:25: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勇者王= at 2008-4-14 23:45:
好几年了,估计这个地方我是永远到不了~~

你当年没有加入找密码游戏中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4 , Processed in 0.119515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