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sideswipe at 2008-4-17 23:09: 来这个论坛最重要的还是找到自己的那份乐趣不是?如果仅仅是为了挂图,或者赚积分而灌水,那岂不是少了更多精力来慢慢发现真正的乐趣?平常心,平常心啊~~ 你们看我,快三年了,才混了2000来分,相比那些来得时 ...
Originally posted by abc101fpb at 2008-4-18 01:28: 啊~LS的不要打击一大片有热忱的同学啊~
Originally posted by 动感超人 at 2008-4-18 11:02: 簽名其实是虚名,就好象天上的浮云一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2 , Processed in 0.08901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