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64|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给个机会,大家想变成那个机器人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20 12:56: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公司实在无聊发个水贴大家来玩玩!如题嘛!
2#
发表于 2008-4-20 13:15:39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变成老威.
3#
发表于 2008-4-20 19:27:18 | 只看该作者
六面兽!一定选他!
4#
发表于 2008-4-20 19:43:27 | 只看该作者
哆啦A梦~
5#
发表于 2008-4-20 20:38:00 | 只看该作者
大力神!!!!!!!!!!!!!
6#
发表于 2008-4-20 20:38:55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人愿意变成机器猫呢
7#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21:05:0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8-4-20 20:38:
有没有人愿意变成机器猫呢



LS不就有一个嘛!!
8#
发表于 2008-4-20 22:06:12 | 只看该作者
会变成人的机器人!!^^~~
9#
发表于 2008-4-20 22:19:00 | 只看该作者
就变个三变战士--大火车吧,那是我小时候的第一个TF,当时觉的好贵啊,49大元,软磨硬泡老妈才给买的.
10#
发表于 2008-4-20 22:25:27 | 只看该作者
嘿嘿,能男身、女身互变,如何?
11#
发表于 2008-4-20 22:26:06 | 只看该作者
变成 阿童木     守护世界和平
12#
发表于 2008-4-20 22:30:46 | 只看该作者
我要变成幻影或者头像上的这位,嘿嘿~~~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22:39: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8-4-20 22:30:
我要变成幻影或者头像上的这位,嘿嘿~~~



果然厉害!!
14#
发表于 2008-4-20 23:00:48 | 只看该作者
六面兽吧还是.....如果孙猴子也是机器人铁定孙猴子...人家72变呢 哈哈 ...老猪还36般变化呢....(被哄走)
15#
发表于 2008-4-21 08:16:15 | 只看该作者
楼上能不能有点人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4 , Processed in 0.09016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