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19|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是学校疯了就是老师理解错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4-30 18:5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学校下个月要举行展能活动,为了弘扬奥运精神,学校要求每个同学做一个火炬,做的好的同学可以参加"模拟火炬传递"(其实就是在校内而已),知道我们班主任老师怎么说吗?她说;"火炬一定要做的和真的一模一样,(众人议论纷纷)网上都有教人怎么做的."(ORZ)众人无语......

[ Last edited by 暗黑十字军 on 2008-5-1 at 21:47 ]
2#
发表于 2008-4-30 19:04:38 | 只看该作者
找个有花纹的包装纸,卷起来待一会儿,然后展开,突然撒手,就会抽成一个火炬的样子。
3#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19:07:08 | 只看该作者
MS还包括内构
4#
发表于 2008-4-30 19:18:39 | 只看该作者
里面加上一个Zippo。
5#
发表于 2008-4-30 20:59: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暗黑十字军 at 2008-4-30 18:53:
我们学校下个月要举行展能活动,为了弘扬奥运精神,学校要求每个同学做一个火炬,做的好的同学可以参加"模拟火炬传递"(其实就是在校内而已),知道我们班主任老师怎么说吗?她说;"火炬一定要做的和真的一 ...


我怎么没看出有什么很XD的地方呢?
6#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21:33:15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brightking at 2008-4-30 19:18:
里面加上一个Zippo。

无语.........
7#
发表于 2008-4-30 21:41:24 | 只看该作者
Zippo。。。这成本真高啊
8#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21:54:10 | 只看该作者
嗯.....中国生产廉价打火机
9#
发表于 2008-4-30 22:13:29 | 只看该作者
一模一样!~~叫老师自己掏钱买材料吧~~话说我们学校的师兄有份代表广州传递~~
10#
 楼主| 发表于 2008-4-30 22:25:56 | 只看该作者
我看我直接当藏独抢火炬算了
11#
发表于 2008-4-30 22:32:01 | 只看该作者
一模一样?没事吧?去抢啊?可以做出一模一样还得了?你和老师说[老师,你做一个,我马上做10个,然后再投资N万到学校盖新房子]做出来后在传到广州的时候一起拿出去跑~到时不知哪个真哪个假就好玩罗!

学校搞派头,引媒体眼光,提高知名度,得到政府资助,老师校长加钱!!

什么学校啊?我去找你老师理论!我比你还愤怒啊兄弟!!!
12#
发表于 2008-5-1 10:00:41 | 只看该作者
其实这种无聊互动,没必要那么上心,做个差不多的对付对付就行了,大不了当个观众而已。老师还能把你吃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5-1 21:46:2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广州大头仔 at 2008-4-30 22:32:
一模一样?没事吧?去抢啊?可以做出一模一样还得了?你和老师说[老师,你做一个,我马上做10个,然后再投资N万到学校盖新房子]做出来后在传到广州的时候一起拿出去跑~到时不知哪个真哪个假就好玩罗!

学校搞派头,引媒 ...

说到政府,每次开展展能活动都会有一教育局的领导到场,并说每届展能活动他都来(实际上只是看一下开幕式),还说办得非常好,他很喜欢这一活动
14#
发表于 2008-5-2 08:45:26 | 只看该作者
拿个什么木棒,柴棍的,上面缠个布,布是泡过汽油的,点火~~

搞定~~最绿色的火炬~~
15#
发表于 2008-5-3 00:41:01 | 只看该作者
还好只是火炬,要是做金牌,还要一模一样,收上去不还了,家长们都要哭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02 , Processed in 0.12235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