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5-11 00:43: 故事情节挺一般的,效果不错。心疼被砸烂的炮车。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11 19:15: 星期三电影票半价,和男朋友去看了,我们两个一致认为主角变身过程太长,最后打斗过程太简单,看后觉得和蜘蛛侠有点类似,和超人不太一样,主角没有神奇四侠的多,和变形金刚没的比,蝙蝠侠我没看过!鉴定完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4 , Processed in 0.09202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