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730|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觉得钢铁侠好看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5-11 00:1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之前听朋友说比变形金刚好看,结果来了才知道,比变形金刚差得太远啦!
2#
发表于 2008-5-11 00:51:51 | 只看该作者
肯定会有续集的,第一集只是交代了英雄产生的过程而已。第二集才开打啊,这部原著漫画在美国相当受欢迎。
3#
发表于 2008-5-11 00:53:18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5-11 00:43:
故事情节挺一般的,效果不错。心疼被砸烂的炮车。

里面AUDI R8老帅的。国内也很快要有了。
4#
发表于 2008-5-11 01:00:37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剧情比TF 07电影好一些,对我来说更有共鸣。
5#
发表于 2008-5-11 09:10:32 | 只看该作者
打得太简单了。我朋友说比变形金刚好看得多呢。。完全不赞同!!!几乎打了起来!
6#
发表于 2008-5-11 09:58:13 | 只看该作者
剧情挺好的,比上年的2D动画电影好看 =w-
7#
发表于 2008-5-11 10:42:16 | 只看该作者
好看的一B,帅
8#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11:23: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LEONXEME at 2008-5-11 00:43:
故事情节挺一般的,效果不错。心疼被砸烂的炮车。


我也觉得是这样,几乎没有剧情。

而且特效比起07TF电影来说少多了。
9#
发表于 2008-5-11 13:02:05 | 只看该作者
钢铁侠不错,剧情因为是第一节要介绍英雄诞生的过程,所以打斗场面不多,但看了后感觉很实在,对英雄的描写不再是完美主义,托尼原本是个放荡不羁的纨绔子弟,但经过绑架后才恍然大悟,弃恶从善。小唐尼演的托尼似乎就是他自己,吸毒、坐牢等等使这个好莱坞的问题演员一度陷入窘境,但在牢里的那段时间,小唐尼就和托尼一样,认清了自己,从牢里出来后在事业上发奋图强,过去不辉煌的历史不但没有遭到圈内人的鄙夷,反而一跃成为受人尊敬的“最有才华的演技派”,所以,这部《钢铁侠》是真正的被注入了灵魂的英雄,不再空洞,不再完美。“不错,我就是钢铁侠。”就这么一句话就能看出托尼的性格,永远都是那么放荡不羁,但不再是被绑架前的浪子托尼了,而是一个英雄。
10#
发表于 2008-5-11 17:22:3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不错 论观赏程度视觉效果不如TF来的对我们震撼的大 但是其人物性格刻画要更有血有肉..
想看R8吗哈哈 那我发帖!!!
11#
发表于 2008-5-11 19:15:54 | 只看该作者
星期三电影票半价,和男朋友去看了,我们两个一致认为主角变身过程太长,最后打斗过程太简单,看后觉得和蜘蛛侠有点类似,和超人不太一样,主角没有神奇四侠的多,和变形金刚没的比,蝙蝠侠我没看过!鉴定完毕!
12#
发表于 2008-5-11 19:23:36 | 只看该作者
铁人王进喜
13#
 楼主| 发表于 2008-5-11 20:30: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YURI酱 at 2008-5-11 19:15:
星期三电影票半价,和男朋友去看了,我们两个一致认为主角变身过程太长,最后打斗过程太简单,看后觉得和蜘蛛侠有点类似,和超人不太一样,主角没有神奇四侠的多,和变形金刚没的比,蝙蝠侠我没看过!鉴定完毕!



我也同意你的看法。
14#
发表于 2008-5-11 20:33:56 | 只看该作者
有内涵有格调的英雄是蝙蝠侠
15#
发表于 2008-5-11 21:13:50 | 只看该作者
钢铁侠比BATMAN更多诙谐的成分
当然还是内心阴暗的BATMAN是我的最爱

真的PK话 TF虽然不算超级英雄 但没有一个超级英雄能匹敌他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4 , Processed in 0.09202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