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54|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二部中更多的涉及中国的片场图片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6-4 13:3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警车的涂装、车型都不是中国的。有点不伦不类。
而且 那个“帝国进出口” 。。。

[ Last edited by oracle on 2008-6-4 at 13:39 ]

001.jpg (42.45 KB, 下载次数: 956)

001.jpg

002.jpg (49.73 KB, 下载次数: 1598)

002.jpg

003.jpg (51.63 KB, 下载次数: 949)

003.jpg

003a.jpg (51.63 KB, 下载次数: 948)

003a.jpg

005.jpg (45.87 KB, 下载次数: 1572)

005.jpg

006.jpg (36.65 KB, 下载次数: 948)

006.jpg

008.jpg (56.08 KB, 下载次数: 919)

008.jpg
2#
发表于 2008-6-4 13:55:14 | 只看该作者
的确……尤其是那个帝国进出口- -|||
3#
发表于 2008-6-4 15:52:30 | 只看该作者
好恐怖的"进出口"...

对了,片场还出现了一辆带炮的黑色悍马,和之前FANS设计的声波的车型有点像...

12124895010.jpg (25.13 KB, 下载次数: 815)

12124895010.jpg

soundwave.JPG (42.12 KB, 下载次数: 825)

soundwave.JPG
4#
发表于 2008-6-4 19:58:35 | 只看该作者
“帝国进出口”。。。。OTZ啊 囧"
5#
发表于 2008-6-4 20:18:33 | 只看该作者
面对帝国设定我只能说卧槽
6#
发表于 2008-6-4 20:29:22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有人发现那个中国警车是上海特警的车型涂装了。不过我没有图,看谁找到传一下。
7#
发表于 2008-6-4 20:43:3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8#
发表于 2008-6-4 21:08:53 | 只看该作者
上海确实见过不少这样的警车呀!
希望这“帝国”俩字别坏事。。。。。
9#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22:29:41 | 只看该作者
就算车型对上了
涂装也不对啊
10#
发表于 2008-6-5 00:04:3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8-6-4 21:08:
上海确实见过不少这样的警车呀!
希望这“帝国”俩字别坏事。。。。。

偶想应该没问题的,大不了删画面啊,国内评审一直这么干的,不和谐的内容只要改了还是可以放的。
11#
发表于 2008-6-5 00:15:19 | 只看该作者
"帝国进出口“  不会是斯皮尔伯格监制弄的小插曲吧
12#
发表于 2008-6-5 03:09:30 | 只看该作者
雪佛兰景程.....
那个严禁疲劳驾驶的牌子是唯一中国写实的东西

那个悍马不会是探长吧
13#
发表于 2008-6-5 12:11:18 | 只看该作者
帝国进出口....
无语...
14#
发表于 2008-6-6 10:37:1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Francisco at 2008-6-5 12:11:
帝国进出口....
无语...

老米真XX,拍个电影居然乱挂牌子
15#
发表于 2008-6-6 14:31:08 |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  都是这两年的事情闹的  MB肯定受SB影响了 SB不来北京奥运 就是对中国印象不好造成的~~~再加上ZD  这事情闹的~~~只能搞碟在家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39632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