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406|回复: 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后的帝王 05 Botcon Deathsaurus 萨拉斯 [镇宅之宝,望捧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11 09:3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后的帝王 05 Botcon Deathsaurus 萨拉斯[镇宅之宝,望捧场]

       05BOTCON礼盒是我的第一套botcon收藏,入这一套其实就是为了萨拉斯和铁皮这两个玩具。对于这套玩具的喜爱源于05年的timeline漫画。
       人物设定是在G1和BW的过渡时期,由于能源的缺乏很多TF变成了巨无霸或者原始兽(半有机生物)。萨拉斯作为G1时代的狂派帝王虽然被史达打败,但是一直希望光复狂派的荣耀,故事中他一直暗中网络势力期待崛起的一天。
       入了这么久总觉得应该好好拍一下这几个玩具了,昨天有空,再次仔细把玩和品味。今天将照片与朋友们分享。玩具采用TF2000六变威改模重涂,头雕非常传神,身材魁梧,机设华丽非常,变形成双头龙,很好的延续了G1时代萨拉斯的ALT形态风格。可惜忘记拍龙型了。下次补上呵呵。不过和六变威的双头龙一样。
      这应该算我最看中的一个TF了,希望大家多多捧场








[ 本帖最后由 oyloveq 于 2008-7-11 09:56 编辑 ]
2#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09:55:25 | 只看该作者




3#
发表于 2008-7-11 10:04:55 | 只看该作者
帅啊  很帅啊
4#
发表于 2008-7-11 10:22:18 | 只看该作者
得顶啊 期待新的拯救队出现
5#
发表于 2008-7-11 10:41:33 | 只看该作者
天价加怨念~顶吖~话说那时的botcon很少散货流出~想买也买不到~
6#
发表于 2008-7-11 11:22:12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好帅气啊~~~~~~
7#
发表于 2008-7-11 11:37:45 | 只看该作者
三年前Botcon~~支持!!
8#
发表于 2008-7-11 11:47:20 | 只看该作者
胸甲没了吧?
9#
发表于 2008-7-11 12:28:52 | 只看该作者
无颈战士。。。
10#
发表于 2008-7-11 12:30:22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这个系列也是恶心配色系列了。。。
11#
发表于 2008-7-11 16:12:19 | 只看该作者
又是单反,叫我心碎呀~~~~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7-11 16:27: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7-11 16:12 发表
又是单反,叫我心碎呀~~~~

sorry, cheap olympus DC
13#
发表于 2008-7-11 18:08:08 | 只看该作者
六变得身体+新头雕,感觉头雕还行,身体我还是喜欢那个3变得身体。
14#
发表于 2008-7-11 20:08:02 | 只看该作者
顶!捧!
来个变形的有没啊?
15#
发表于 2008-7-11 20:41:43 | 只看该作者
http://cgi.ebay.com/BotCon-2005- ... QrdZ1QQcmdZViewItem
要买的赶紧下手就是了。便也不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1:01 , Processed in 0.11513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