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57|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回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7-22 21:0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次考试时生病了,郁闷,还好考试都过了.
2#
发表于 2008-7-22 21:40:29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回来.
3#
发表于 2008-7-22 22:42:24 | 只看该作者
请至少买10个TF以示庆祝吧!!!
4#
发表于 2008-7-22 22:52:05 | 只看该作者
愿普神保佑你!
5#
发表于 2008-7-23 18:37: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7-22 22:42 发表
请至少买10个TF以示庆祝吧!!!




我们没有那个财力啊!!
6#
发表于 2008-7-23 18:58:50 | 只看该作者
多做运动,如跳舞!
7#
发表于 2008-7-31 16:53:4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广州大头仔 于 2008-7-23 18:58 发表
多做运动,如跳舞!


大头仔的街舞很好,你向他学习学习。
8#
发表于 2008-7-31 17:01:30 | 只看该作者
大头仔是假大头,但俺是真大头...没关系,头大是智慧的象征
9#
发表于 2008-7-31 17:12: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7-31 17:01 发表
大头仔是假大头,但俺是真大头...没关系,头大是智慧的象征:" />


你的头有多大??放张照片上来瞅瞅。
10#
发表于 2008-7-31 17:16:07 | 只看该作者
目前不想自爆,坛子里危险人物太多了(绝对没有特指某王XD),危险~留给大家想像空间好了
11#
发表于 2008-7-31 17:17: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7-31 17:16 发表
目前不想自爆,坛子里危险人物太多了(绝对没有特指某王XD),危险~留给大家想像空间好了:" />


怎么会呢,呵呵。
12#
发表于 2008-7-31 17:22:43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形象不咋地其实我也想自暴无,奈我长的跟笑星似的........
13#
发表于 2008-7-31 17:25:05 | 只看该作者
LS跟我同年啊~反正我们还在长,以后的样子都说不准呢~我目前的问题就是有点福态,呵呵~不过暂时不想减肥,那是我五六年后的计划
14#
发表于 2008-7-31 17:42:2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胖啊,都170了呢.
15#
发表于 2008-7-31 17:52:5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8-7-31 17:42 发表
我也很胖啊,都170了呢.


我114斤,1米六多,要是我再高点就爽了~没关系,还在长~170确实有点胖,但身高高的话看上去也还好~胖点没啥,我觉得胖胖的人最真诚了,我有好多胖胖的同学都跟我关系特要好~呵呵~我们也交个朋友吧~我QQ175566107.我也很爱BW~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8:15 , Processed in 0.09351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