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68|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版经典Henkei Wildrider限定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 04:28: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日版经典Henkei Wildrider限定版
转载自www.tfw2005.com

[ 本帖最后由 HIGASHILIN 于 2008-8-2 05:32 编辑 ]

WR.jpg (181.5 KB, 下载次数: 29)

WR.jpg

WR2.jpg (216.94 KB, 下载次数: 29)

WR2.jpg

WR3.jpg (242.59 KB, 下载次数: 29)

WR3.jpg

WR4.jpg (244.98 KB, 下载次数: 30)

WR4.jpg

charahpbby_02.jpg (82.94 KB, 下载次数: 29)

charahpbby_02.jpg
2#
发表于 2008-8-2 05:26:08 | 只看该作者
只有灯是红色的,汗
这个比暗黑OP还黑
3#
发表于 2008-8-2 06:57:4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灰色~~这是灰色~~这是灰色~~
4#
发表于 2008-8-2 08:22:54 | 只看该作者
又是限定,这年头咋啥都限定呢~
5#
发表于 2008-8-2 08:57:56 | 只看该作者
恩~~~的确是黑色~~~~~
6#
发表于 2008-8-2 12:38:40 | 只看该作者
红脸~不喜欢……飘过……
7#
发表于 2008-8-2 14:58:0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出口转内销阿

图是 养猪的原树 的 他已经拿到实物了  发在ac 上 被tfw2005 转出去 又被LZ 转到这了
8#
发表于 2008-8-2 15:56:52 | 只看该作者
在想,将来要是能出个会变色的就好了,一会儿变成博派、一会儿变成狂派……
9#
发表于 2008-8-2 16:58:59 | 只看该作者
很好,我定买!!!!!
10#
发表于 2008-8-2 17:46:11 | 只看该作者
= =PS装甲没打开的热破。。。
11#
发表于 2008-8-2 19:05:09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我屏幕问题严重了呢。。。
好一个热二哥
12#
发表于 2008-8-2 21:38:36 | 只看该作者
没啥大爱..............
13#
发表于 2008-8-3 00:12:56 | 只看该作者
很漂亮,估计满贵的,反正啥变形金刚重涂个黑色的我都会买.
14#
发表于 2008-8-3 02:06:53 | 只看该作者
tt社现在很会骗钱啊
15#
发表于 2008-8-3 15:21:40 | 只看该作者
酷毕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1:26 , Processed in 0.0951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