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73|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nimated 08 V级闹翻天第一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7 01:23: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Animated 08 V级闹翻天第一图
转载自I33.PHOTOBUCKET.COM

IMG_1473.jpg (11.09 KB, 下载次数: 15)

IMG_1473.jpg
2#
发表于 2008-8-7 08:50:40 | 只看该作者
漂亮啊~~~~~~~~~
3#
发表于 2008-8-7 09:39:5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是ebay的logo?  难道还挂到ebay上去卖了?
是蛤蟆数码的图
4#
发表于 2008-8-7 10:16:0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真的,那么,孩之宝的重涂又开始了,而且是堂而皇之的
5#
发表于 2008-8-7 11:15:07 | 只看该作者
哦,重涂开始了
6#
发表于 2008-8-7 11:59:19 | 只看该作者
好黑呀,不太漂亮~~~
7#
发表于 2008-8-7 12:05:57 | 只看该作者
看着动画里出了个军团!怕呀!!!!!!!
8#
发表于 2008-8-7 12:40:35 | 只看该作者
星星叫战机队.......

真是坑死人的东西....

鄙视Assbro
9#
发表于 2008-8-7 13:15:03 | 只看该作者
以前本来以为08动画版不会有重涂的,不过从精卫大黄蜂开始我就知道这个系列开始堕落了……幸好没有跳坑~
10#
发表于 2008-8-7 19:16:43 | 只看该作者
不会有重涂,怎么会没有重涂呢?去看看之前的每个系列,到底有哪一个是一件重涂都没出现过的系列!找的出来吗?出个重涂有什么奇怪的,挑一个自己喜欢的颜色收一个就完了,这东西没有必要在意。
11#
发表于 2008-8-7 20:12:51 | 只看该作者
我要看人形!我要看头部!
12#
发表于 2008-8-7 21:25:3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没变化!
13#
发表于 2008-8-7 22:19:53 | 只看该作者
重涂是从G1开始就每个系列都要走必由之路,早已经见怪不怪了。不知道有什么值得庆幸的。

入坑与否,是视乎于对这些玩具的喜爱程度而定,而不是视乎于这些个玩具有没有重涂。说到这点上,又免不了要批评TT多几句,自从合并后,就天天变着法得来复刻,还不是一样一大群人跟在后面屁颠屁颠的跟着乐。难道这样就是要比重涂厚道?真是莫名其妙。
14#
发表于 2008-8-7 22:53:01 | 只看该作者
创新的意义就是要化不可能为可能,如果TF真要出个没有重涂的系列也不代表世界末日就要到了;从08动画前两季来看只要有这想法的人多少开始都会这么认为,毕竟动画中还没有重涂角色,就连擎老大和通老二也完全不同;现在漫画也常常把类似的角色外型上刻意设定有分别,东西越出越出越精能够完全符合漫画漫画原型的话就可能没有重涂了,以后总有可能的……
我认为THS这样的系列就不算重涂,因为红色黑色柱子都为02,黑色只是限定版而已,这样可以接受;若黑柱是03就算重涂~虽然才出了两款而已……
15#
发表于 2008-8-7 22:58:27 | 只看该作者
不能以数量来衡量是否重涂啊,LS的兄弟。

涂了就是涂了,没涂就是没涂。

涂了也没什么大不了,没涂或许从另一个角度去考虑也说明了这个模具没有生命力。

H是商人,商人的目的就是要实现利润最大化,认识到这一点,就能轻松吃透重涂的意思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5 03:42 , Processed in 0.13474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