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195|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4 23:0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他是谁???
2#
 楼主| 发表于 2008-8-24 23:13:45 | 只看该作者
没人回复
3#
发表于 2008-8-24 23:14:54 | 只看该作者
纯粹是概念师的恶搞
4#
 楼主| 发表于 2008-8-24 23:16:06 | 只看该作者
是吗??

5#
发表于 2008-8-24 23:19:44 | 只看该作者
是的,没错.
6#
发表于 2008-8-24 23:50:3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这个真是挺狠毒的~~~~
7#
发表于 2008-8-25 00:26:32 | 只看该作者
很恶心的说..
8#
发表于 2008-8-25 09:57:4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那是巧克力的话我还能接受~~~~~~~
9#
发表于 2008-8-25 09:59:12 | 只看该作者
幸好它沒有出來
不然在戰鬥的時候
他會用什麼東西來當武器
10#
发表于 2008-8-25 10:11: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8-8-25 09:59 发表
幸好它沒有出來
不然在戰鬥的時候
他會用什麼東西來當武器


那还用说,自然是大便粪水冲击波了。
11#
发表于 2008-8-25 14:18:5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25 10:11 发表


那还用说,自然是大便粪水冲击波了。



對汽車人來說
將會是一場噁心的戰場

整個戰場都是臭氣沖天
12#
发表于 2008-8-25 21:56:07 | 只看该作者
没关系 塞星人应该没有嗅觉
13#
发表于 2008-8-25 22:00:48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塞星人有很好的嗅觉,要不救护车怎么会知道山姆的荷尔蒙值很高呢?

言归正传,这个金刚是设计师的恶搞。
14#
发表于 2008-8-25 22:17:22 | 只看该作者
我越看这个越有爱呀!!!
15#
发表于 2008-8-25 23:34:5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一只恐怖的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4:28 , Processed in 0.09222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