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63|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很兴奋,终于齐全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25 20:58: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G1飞机小队的经典版终于齐全了。话说botcon倒是几经挫折历经磨难地在大半年前就搞定了,但是红蜘蛛最初涂成了惊天雷,后来出掉了,一直没有机会再入(没钱,总想碰便宜的,结果就这么耽误了,现在美版的价格真是贵,靠!)

今天,最后一个F15也是最重要的一个人物,星星叫终于到家了(和别人交换得到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兴奋。立马和朋友们分享我的喜悦!
瞎照的呵呵。

P1010183.JPG (122.05 KB, 下载次数: 38)

P1010183.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21:01:58 | 只看该作者
另外我在美版红蜘蛛和日版之间挣扎了好久,还是选择了美版.没错日版颜色涂装都要赞很多,但是考虑到两个因素: 
1.怕大腿中奖;2.觉得和美版其他5个有点不搭.
照片看来,我的选择也许是正确的呵呵.日版就让那三个F15成为我的怨念吧,不可能什么都追求全了。
3#
发表于 2008-8-25 21:25:24 | 只看该作者
美版胸口进气口颜色不同是败笔
所以我的闹翻天用银漆覆盖了  很好看
4#
发表于 2008-8-25 22:07:19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很壮观~~~~~~~~~~~~~~·
5#
发表于 2008-8-25 22:09:09 | 只看该作者
嗯,确实挺不错的。
6#
发表于 2008-8-25 22:42:28 | 只看该作者
顶你
7#
发表于 2008-8-25 22:47:26 | 只看该作者
怨念啊。。偶也要冲锋和挽歌。。。
8#
发表于 2008-8-25 23:12:56 | 只看该作者
botcon+美经,羡慕LZ啊。
9#
发表于 2008-8-25 23:52:19 | 只看该作者
太強了,這部隊一定無敵
10#
发表于 2008-8-26 00:04:18 | 只看该作者
很强哦 ~ 壮观 ~ 羡慕~俺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
11#
发表于 2008-8-26 00:33:03 | 只看该作者
这下圆满了。
12#
发表于 2008-8-26 00:47:08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很强,在加个酸雨,或重涂个太阳风,还有个不知名的蓝飞机,就更和G1动画搭配了
13#
发表于 2008-8-26 07:43:38 | 只看该作者
真无敌!
14#
发表于 2008-8-26 08:22:20 | 只看该作者
美版好看的多~~
15#
发表于 2008-8-26 08:44:10 | 只看该作者
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10 , Processed in 0.09828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