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719|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紫色雪佛兰登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8-31 05:4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在一个新的视频里登场,雪佛兰Volt.
有些人猜他是声波或震荡波

视频
http://link.brightcove.com/services/player/bcpid1631252024?bctid=1759811968

a9b4ddc79bf3f0c5d0006007.jpg (16.62 KB, 下载次数: 34)

a9b4ddc79bf3f0c5d0006007.jpg
2#
发表于 2008-8-31 07:09:15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是震荡波的!
3#
发表于 2008-8-31 08:08:1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
4#
发表于 2008-8-31 09:05: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8-31 05:41 发表
在一个新的视频里登场,雪佛兰Volt.
有些人猜他是声波或震荡波

视频
http://link.brightcove.com/services/player/bcpid1631252024?bctid=1759811968



這輛紫青色的雪佛蘭
就是日前小弟曾經提到的2010年全新概念車Chevrolet Volt
5#
发表于 2008-8-31 11:14:3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8-31 07:09 发表
我希望是震荡波的!
反对,原本高大的震荡波如果是这尺寸那会引起啥反应?至少也是个装甲车啊.
6#
发表于 2008-8-31 13:23:38 | 只看该作者
照楼上说的,此车应该是声某,不是震某。
7#
发表于 2008-8-31 17:23:02 | 只看该作者
一定要是聲波哪哪~~
8#
发表于 2008-8-31 17:25:28 | 只看该作者
希望自己有一辆真车。
9#
发表于 2008-8-31 17:48: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8-8-31 13:23 发表
照楼上说的,此车应该是声某,不是震某。
声某面大点,不过我看是某原创角色.
10#
发表于 2008-8-31 23:10:46 | 只看该作者
会是霸天虎吗..
LZ的图我之前看过..
铁皮就在边上啊..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 01:40:15 | 只看该作者
我不知道是什么,但LS怎么可能会看过,只有这一个视频里有这辆车,而且这还没和其他车再以前的
12#
发表于 2008-9-1 15:58: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OBOB 于 2008-8-31 23:10 发表
会是霸天虎吗..
LZ的图我之前看过..
铁皮就在边上啊..



不知道!
目前流出的車輛
只有Audi  R8可能是霸天虎的
其餘的車輛大致上都是汽車人


至於這輛紫色的Chevrolet  Volt
是不是霸天虎的目前尚未有消息證實
13#
发表于 2008-9-1 18:00:3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玩过真人版游戏的XD应该记得,在游戏的前几关BBB剧情中出现过一个紫色独眼系的三变狂派战士(人型,武装直升机。高射炮),从风格上来看非常的近似震荡波,只可惜到现在这个角色的玩具都还没出现过,感觉拥有三变能力的应该不是什么杂兵。
14#
发表于 2008-9-1 22:12:47 | 只看该作者
觉得是声波
15#
发表于 2008-9-5 06:38:5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tarscream1201 于 2008-9-1 01:40 发表
我不知道是什么,但LS怎么可能会看过,只有这一个视频里有这辆车,而且这还没和其他车再以前的

就在坛子里..
前不久的帖..
有张大图..
汽车人们就在其边上..
我找找是哪张贴再发上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7:43 , Processed in 0.11681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