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89|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待证实〕上海钢厂“挖地虎”成员曝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2 09:3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刚刚发现了下面这张图,注意左边的“帝国进出口”没,这是6月份的伯利恒钢铁厂片场,模拟上海钢厂。拖车运着刚到的推土机,后面还有翻斗车和吊车,你看到了吗?上海钢厂肯定会有建筑派金刚出现,这个是确定的了,但下图是不是挖地虎成员还有待证实。

可是有人在论坛提起伯利恒钢厂要盖赌场用的,可能不是TF2剧组的??


嘿嘿,我这新闻可是全球独家的哦,至少现在tfw2005等fans网都没有呢!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8-9-12 09:39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9-12 09:39:35 | 只看该作者
美国大卡车太帅了,26轮
3#
发表于 2008-9-12 09:41:33 | 只看该作者
强人,lz怎么搞到的?
可能LZ的名字还会在TFW2005或seibertron上出现
4#
 楼主| 发表于 2008-9-12 09:44:22 | 只看该作者
但这张片场照真的很难证实,因为你看边上有围上栅栏了,也许不属于剧组片场范围啊,可能还真是边上工地盖楼用的呢。真不好说
5#
发表于 2008-9-12 09:58:5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upidboy 于 11/9/2008 18:44 发表
但这张片场照真的很难证实,因为你看边上有围上栅栏了,也许不属于剧组片场范围啊,可能还真是边上工地盖楼用的呢。真不好说

也有可能,貌似离帝国还有一段距离
6#
发表于 2008-9-12 10:10:2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从工程车的所属公司推测一下,因为如果是车型金刚人物,肯定是有赞助商的。只是我对这些不懂,达人可以分析一下这些工程车的品牌。
7#
发表于 2008-9-12 10:19:09 | 只看该作者
工程车的厂家是赞助商么?
8#
发表于 2008-9-12 11:11:20 | 只看该作者
也许仅仅是露个脸 不一定变形的。

就像第一集的 甲克虫车 所谓的Arcee摩托车 ,  都没变形
9#
发表于 2008-9-12 11:14:44 | 只看该作者
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啊……不过这些车好像商标不是很醒目,而且很旧了。
10#
发表于 2008-9-12 12:25:5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挖地虎成员及大力神圣的话。就应该有大力金刚来对抗大力神。
11#
发表于 2008-9-12 13:30:32 | 只看该作者
这些工程车太普通,不符合霸天虎拉风的性格。
12#
发表于 2008-9-12 13:34:37 | 只看该作者
也许人家过来搞点土木施工 搭建道具 影棚和简单建筑的呢
13#
发表于 2008-9-12 14:21:02 | 只看该作者
LZ很牛的!!!!!
14#
发表于 2008-9-12 14:26:03 | 只看该作者
感觉像是真正的施工单位而不是TF。
15#
发表于 2008-9-12 14:38:52 | 只看该作者
兵法有云:实则虚之,虚则实之。等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5:44 , Processed in 0.09791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