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82|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hangcloud的变形金刚之大柜终于实现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9-16 22:27: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是个激动人心的夜晚,我组装起了我的第一个用来展示变形金刚的大柜。

旁边还有一个,也许还会再有一个~~~一个接一个,无穷无尽~~~~~~~~~

哈哈,一起来享受我的欢乐时光吧!!!

SL271708.jpg (132.81 KB, 下载次数: 55)

SL271708.jpg

SL271711.jpg (215.62 KB, 下载次数: 58)

SL271711.jpg

SL271712.jpg (143.4 KB, 下载次数: 48)

SL271712.jpg

SL271713.jpg (151.4 KB, 下载次数: 60)

SL271713.jpg

SL271714.jpg (93.15 KB, 下载次数: 53)

SL271714.jpg

SL271715.jpg (120.19 KB, 下载次数: 52)

SL271715.jpg

SL271716.jpg (123.23 KB, 下载次数: 54)

SL271716.jpg

SL271719.jpg (122.43 KB, 下载次数: 61)

SL271719.jpg

SL271720.jpg (183.79 KB, 下载次数: 51)

SL271720.jpg

SL271721.jpg (167.23 KB, 下载次数: 63)

SL271721.jpg
2#
发表于 2008-9-16 22:46:58 | 只看该作者
抢Z老大的沙发坐坐~
3#
发表于 2008-9-16 22:57:49 | 只看该作者
这么小???够放吗?还是你把特喜欢的TF放到架上,其余的放到另外的房间啊~~
4#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23:03:0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020-K.S 于 2008-9-16 22:57 发表
这么小???够放吗?还是你把特喜欢的TF放到架上,其余的放到另外的房间啊~~:" />


这个柜子会有3~4个的,而且最终我会把TF都从盒子里拆出来,就不会占太多体积了。
5#
发表于 2008-9-16 23:06:3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柜子可不算大,比我的小。
6#
发表于 2008-9-16 23:13:59 | 只看该作者
张兄硬件升级了。
7#
发表于 2008-9-16 23:16:42 | 只看该作者
盒子也是一道风景线啊~~
8#
 楼主| 发表于 2008-9-16 23:17: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luntsword 于 2008-9-16 23:06 发表
这个柜子可不算大,比我的小。


呵呵,单个的力量是不足的,如果四个凑在一起~~~~~~~~~~
9#
发表于 2008-9-17 11:54:10 | 只看该作者
这不行太小一个了!
10#
发表于 2008-9-17 12:20:30 | 只看该作者
这柜子不错,性价比巨高,我也上一个

IMG_5616.JPG (324.7 KB, 下载次数: 47)

IMG_5616.JPG
11#
 楼主| 发表于 2008-9-17 13:05: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chenkofs 于 2008-9-17 12:20 发表
这柜子不错,性价比巨高,我也上一个:" />


真乃英雄所见略同啊!
12#
发表于 2008-9-17 17:16:18 | 只看该作者
见略同啊!

P1000578 - Copy.JPG (90.92 KB, 下载次数: 48)

P1000578 - Copy.JPG
13#
发表于 2008-9-17 17:18:31 | 只看该作者
但我加了不少板,有10层了
14#
发表于 2008-9-17 18:07:43 | 只看该作者
尘埃啊~很大的问题~
15#
发表于 2008-9-17 19:00:48 | 只看该作者
我家的柜子更大,可惜好几曾都放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43 , Processed in 0.48641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