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43|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载】博派标志不够酷?《变形金刚》新版标志泄露!!(图已修正)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10 10:57: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转载】博派标志不够酷?《变形金刚》新版标志泄露!!

      近日在《好莱坞报道》上惊现《变形金刚》中的新版“汽车人”标志,这一新版标志泄露是因一名小偷深夜闯进了派拉蒙公司的制作办公室,偷走了一台存着许多《变形金刚2》制作信息的照片的电脑。电脑内正好有这张新版“汽车人”标志,于是新版“汽车人”标志就流传了出来。在拍摄《夺宝奇兵4》时也发生了类似事件,看来电影公司的安保措施还要进一步的加强。  
    不久前派拉蒙和梦工厂已正式宣布分家,不知此事对两家的合作会有无影响,目前两家公司都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随着去年《变形金刚》的上映,全球掀起了一股《变形金刚》的热潮,许多《变形金刚》的影迷把博派和狂派的标志安置在汽车和摩托上追赶潮流,但调查发现狂派的标志的市场占有率比博派的要多出很多,调查后发现这是因为大多数人认为狂派的标志比博派的标志要酷的多。也许这就是《变形金刚2》电影版要改标志的原因。  
   《好莱坞报道》随后带着新版“汽车人”标志对人群做了采访,绝大多数的影迷认为新版的标志比旧版的要酷多了,完全符合“汽车人”给人坚毅的感觉。  
   “这真是太酷了,我恨不得商店马上出售新版“汽车人”标志的产品。”一位《变形金刚》影迷在接受采访时说。  
    从泄露标志看,应该是个设计草图,并且样式还是《变形金刚》卡通版的,并没有泄露《变形金刚》电影版金属质感的版本。

[ 本帖最后由 qwe46 于 2008-10-10 20:39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0-10 12:19:18 | 只看该作者
不可能.
3#
发表于 2008-10-10 12:30:1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标志也变了的话,那变形金刚真的变形了。
4#
发表于 2008-10-10 12:49:27 | 只看该作者
我从来不觉得狂派的标志比博派的酷,我认为都不错

只不过现在人都有逆反心理,,,所以贴狂派的爽

就像小时候,没人会说自己是红蜘蛛,现在好多人都说自己最喜欢红蜘蛛一样
5#
发表于 2008-10-10 13:03:32 | 只看该作者
义贼啊这是
6#
发表于 2008-10-10 14:26:1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喜欢博派那个一张哭脸似的标志
7#
发表于 2008-10-10 18:25:40 | 只看该作者
图呢??看不到啊。又给掐了?
8#
发表于 2008-10-10 19:00:17 | 只看该作者
图挂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20:43:3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说说喜欢哪个啊!
10#
发表于 2008-10-10 20:50:32 | 只看该作者
不觉得比原来的“哭脸”酷
连标志都变形了,还真是变形金刚啊
我宁愿这消息不是真的。。。
11#
发表于 2008-10-10 23:34:43 | 只看该作者
假到莫里球斯
12#
发表于 2008-10-10 23:48:48 | 只看该作者
扭曲了。。。改了标志~那就不是TF了
13#
发表于 2008-10-11 07:06:13 | 只看该作者
难看又没创意..
坚决反对..
本人从小就喜欢博派标志..
霸天虎尖嘴猴腮的..
不大气..
个人意见..
14#
发表于 2008-10-11 09:22:00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性不高
就算是真的
那就不是汽車人了
15#
发表于 2008-10-11 09:57:15 | 只看该作者
改个标志?咋不在机械设计上多下工夫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3 , Processed in 0.09033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