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05|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年的陪伴,我的老金刚“空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0-10 21:33: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是我的第一个变形金刚玩具,得到它的具体时间已经记不清楚了,只记的当时一次期末考试得了个100分,父亲按照约定给我买了它,好象是15块钱左右,在当时这可不便宜。后来又买了雷达威,但在一次和同学的TF大战中丢掉了!只剩下了空袭。它给我的童年时代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发个贴纪念下伴随我20来年的老家伙
自己当年不知道珍惜,贴纸和热感全被我玩掉了,正准备给它配个KO的热感。

P4160093.JPG (69.81 KB, 下载次数: 11)

P4160093.JPG

P4160096.JPG (55.81 KB, 下载次数: 11)

P4160096.JPG

P4160097.jpg (67.19 KB, 下载次数: 12)

P4160097.jpg

P4160098.JPG (75.87 KB, 下载次数: 8)

P4160098.JPG
2#
发表于 2008-10-10 22:22:54 | 只看该作者
很新哦!不错不错!
3#
发表于 2008-10-10 23:19:38 | 只看该作者
多么难忘的记忆呀!
4#
发表于 2008-10-11 02:27:17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曾经拥有这个,不过现在已经不知所踪了
5#
发表于 2008-10-11 04:27:46 | 只看该作者
我小时候我姑姑送了一套给我,后来弄坏了,尸体后来也丢了,但有一次在ebay看到了这套,所以又买了回来,之前根本就不知道是什么来的,现在知道了是大无畏
6#
发表于 2008-10-11 07:39:18 | 只看该作者
保养甚好嘛..
7#
发表于 2008-10-11 23:26: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也有!!!
8#
发表于 2008-10-12 03:11:51 | 只看该作者
当年也有,可惜拿去换小兵了
9#
发表于 2008-10-12 09:21:46 | 只看该作者
20年,真的不短了!
10#
发表于 2008-10-12 09:34: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买过,是18元,组合小的都是18元
11#
发表于 2008-10-12 09:49:02 | 只看该作者
还很新哪~LZ永远的回忆!要永远珍藏!
12#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2 11:29:52 | 只看该作者
恩,我一定会永久珍藏的!等着下一个20年!!!
13#
发表于 2008-10-12 23:27:06 | 只看该作者
保养的真好,比我的好多了!
14#
发表于 2008-10-13 23:07:30 | 只看该作者
很宝贵!
15#
发表于 2008-10-15 00:11:1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我也有的,后来送给侄子玩了,还清楚的记得当年父母带我去买它时的情景,历历在目。一晃20年过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9:48 , Processed in 0.09561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