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zhangcloud 于 2008-10-19 00:16 发表 兄弟入PSP的时机不对,再过一两个月等PSP3000破解了,那才是好东西。 PSP2000是渣的。
原帖由 0o巍巍猫o0 于 2008-10-19 09:16 发表 很帅啊! 看到金狮的鬃毛,就产生一种把玩以后手上会沾着小亮片的感觉.LZ,会吗? 25周年会出新模的BW人物,目前知道的有黄豹和恐龙,我想LZ一定会入把?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8-10-19 22:01 发表 不许见笑?咋的,我就是笑~~ KU兄收了不少好东西哇,少说都是我至少半年内全部的银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10 , Processed in 0.0970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