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32|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发三张丑陋的09 "变2" 电影 "声波" 形象图 (新加一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1-21 02:0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总之, 丑的连家都找不到了, 我不多说了, 大家自己判断吧...







孩之宝去死!!!!!





再发两张漫画封面改善下气氛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8-11-23 19:1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8-11-21 03:54:06 | 只看该作者
沙发...原来不是卫星 是飞船
3#
发表于 2008-11-21 04:58:42 | 只看该作者
除了腿短了点,也没啥不好,看起来还蛮帅的,就是不知道电影里是啥样
4#
发表于 2008-11-21 05:28:11 | 只看该作者
都和红蜘蛛一样,看情况只要是飞机变的几乎都是长手短腿,电影版的“特色”~
5#
发表于 2008-11-21 06:21:53 | 只看该作者
cool
6#
发表于 2008-11-21 06:40:16 | 只看该作者
这飞船形态。。。。。真的不是Vector Prime么。。。。
7#
发表于 2008-11-21 09:07:0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聲波
是Shockwave 震盪波
8#
发表于 2008-11-21 09:55:40 | 只看该作者
是很不协调,丑
9#
发表于 2008-11-21 10:02:34 | 只看该作者
飞船形态比较酷啊,人形太像螃蟹了,是不是老威的弟弟啊
10#
发表于 2008-11-21 10:37:22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形象还可以啦!很有电影的特色
11#
发表于 2008-11-21 11:58:56 | 只看该作者
这三寸丁身材……
alt-mode太Vector Prime了!
12#
发表于 2008-11-21 12:58:13 | 只看该作者
飞机形态很好啦。
13#
发表于 2008-11-21 13:02:52 | 只看该作者
5短身材,电影里的形象都没啥好看的
14#
发表于 2008-11-21 15:48:53 | 只看该作者
这种设计,没有诚意。
15#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1 17:24: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EONXEME 于 21/11/2008 07:00 PM 发表
not jetfire?



有可能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5:14 , Processed in 0.094173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