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55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由"变2" 天火传奇级玩具上残破的霸天虎标志想到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8-12-26 20:0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根据已经拥有3个"变2" 天火传奇级玩具的软体前辈的爆料,这个玩具上的霸天虎标志全都是一致的“破碎”(见图)。那目前的推断是“天火”很可能就是个意志不坚定的霸天虎成员,搞不好还是个一早汽车人派过去的卧底。

所以麻烦大家都来YY消遣下。
















2#
发表于 2008-12-26 20:08:23 | 只看该作者
又见多功能衣架
3#
发表于 2008-12-26 20:20:55 | 只看该作者
这么有搞头?
4#
发表于 2008-12-26 20:37:42 | 只看该作者
驼背,好帅。
5#
发表于 2008-12-26 20:42: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aguar 于 2008-12-26 20:08 发表
又见多功能衣架

哈哈哈!Jaguar兄形容得好貼切!
6#
发表于 2008-12-26 23:14:24 | 只看该作者
TF就应该往这个方向发展,玩完了还可以做点实用的,衣架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以后再来点茶杯呀台灯啊指甲刀啊打火机什么的……
7#
发表于 2008-12-26 23:46:30 | 只看该作者
越來越K形……
8#
发表于 2008-12-27 02:35:19 | 只看该作者
我喜欢异形!

本来TF就是外星生物,像人才是不合理的~!
9#
发表于 2008-12-28 01:27:12 | 只看该作者
非要把小白脸往残酷了整么……
唉~
可怜的天火啊
10#
发表于 2008-12-28 12:01:30 | 只看该作者
当初推广天火玩具的时候介绍就说“先狂后博”
11#
发表于 2008-12-28 14:44: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碎骨魔 于 2008-12-27 02:35 发表
我喜欢异形!

本来TF就是外星生物,像人才是不合理的~!

赞同!!!!越怪越好!!!
12#
发表于 2008-12-28 17:13:42 | 只看该作者
背拍那张,好像蟑螂啊.......
外星人虽然不用像人,像小强也是何必呢
13#
发表于 2008-12-28 18:39:11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强大!
14#
发表于 2008-12-31 20:34: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太像原来那个叫苍蝇的片子里的人和苍蝇DNA结合的产物了
15#
发表于 2009-1-1 00:00:03 | 只看该作者
偶看非常象被烧焦了的初号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3:20 , Processed in 0.1539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