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34|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人TF2中橫炮Sideswipe的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6 09:1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真人TF2中橫炮Sideswipe的臉


跟之前曝光的做個比較
2#
发表于 2009-1-6 09:29:04 | 只看该作者
有点丑!
3#
发表于 2009-1-6 11:09:22 | 只看该作者
高达向啊,想起GP02
4#
发表于 2009-1-6 11:42:28 | 只看该作者
这么说来  难道以前那个异形向的大力神也是真的?
5#
发表于 2009-1-6 11:59:28 | 只看该作者
面相越来越狰狞了……
6#
发表于 2009-1-6 12:58:08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还好,不是太糟糕,和Ratchet的蝗虫脸比起...
7#
发表于 2009-1-6 13:21:4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简直算不上横炮
8#
发表于 2009-1-6 15:10:20 | 只看该作者
比我想象的好看多了
9#
发表于 2009-1-6 15:14:55 | 只看该作者
很有GP02的味道啊
10#
发表于 2009-1-6 15:22:58 | 只看该作者
话说要是真人电影的造型配色能更鲜艳一些就好了,不要都是一漂的银色金属,特别是霸天虎
11#
发表于 2009-1-6 15:26:27 | 只看该作者
不太像但又有点像。
12#
发表于 2009-1-6 18:27:29 | 只看该作者
着脑袋长的和MH2里的炎王龙似的...
13#
发表于 2009-1-6 19:15:5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玩具的脸吧,和电影屏幕上的应该还有些差别的。。。呵呵
感觉脸上皱纹太多。。。。
14#
发表于 2009-1-6 19:32:43 | 只看该作者
经过电影1的洗礼后我完全可以接受 甚至很喜欢....呵呵
15#
发表于 2009-1-6 20:51:24 | 只看该作者
豹子面孔设计,是不是有可能速度比较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41 , Processed in 0.0955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