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843|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拍我家的小吉娃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1 20:17: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它多可爱,可是刚在椅子上撒了尿,被暴打了一顿,可现在的表情告诉了我:它已经忘记了。

要不有句俗话,叫“狗记性”呢。

[ 本帖最后由 zhangcloud 于 2009-1-11 20:23 编辑 ]

SL272436.jpg (107.08 KB, 下载次数: 25)

SL272436.jpg

SL272437.jpg (107.04 KB, 下载次数: 33)

SL272437.jpg

SL272438.jpg (80.66 KB, 下载次数: 27)

SL272438.jpg

SL272439.jpg (86.72 KB, 下载次数: 27)

SL272439.jpg
2#
发表于 2009-1-11 20:53:37 | 只看该作者
"看它多可爱...被暴打了一顿"


就冲这一句,我都已经笑的滚到地上去了。
3#
发表于 2009-1-11 22:14:22 | 只看该作者
吉娃娃的眼太大,不太喜歡
4#
发表于 2009-1-11 23:43:13 | 只看该作者
不小了吧
5#
发表于 2009-1-12 02:46:57 | 只看该作者
床上有人,谁?老实交待~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9:24: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illylee 于 2009-1-11 23:43 发表
不小了吧


已经快3岁半了,呵呵~~~~~~~~~
7#
发表于 2009-1-13 04:29:46 | 只看该作者
MOJO..
8#
发表于 2009-1-13 05:27:12 | 只看该作者
嗯……想起来花江香肉煲来了~~
9#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07:07:0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1-13 05:27 发表
嗯……想起来花江香肉煲来了~~


LS的,要镇定!!!不许乱想!!!!!!!!!!!!
10#
发表于 2009-1-13 21:29:24 | 只看该作者
吉娃娃对外人性格不好,不稀饭。
11#
发表于 2009-1-14 10:31:41 | 只看该作者
吉娃娃真可爱!
12#
发表于 2009-1-14 15:53:2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勇者王= 于 2009-1-13 05:27 发表
嗯……想起来花江香肉煲来了~~


肉太少了~不好吃的!
13#
发表于 2009-1-14 16:58:0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这位摔坏过TF不?
14#
发表于 2009-1-15 15:38:4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摔过。。。咬过吧,没坏~~~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1:27: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2046的爵士 于 2009-1-15 15:38 发表
应该摔过。。。咬过吧,没坏~~~


还好,我的TF从没有被它看上眼过,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2:10 , Processed in 0.10113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