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47|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系列的擎天柱哪个是最优选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1-12 21:0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电影系列出了这么久,目前的价格可能也是最合适的吧,鉴于这个原因,本来是不收电影系列的这个新手玩家也想入个电影OP小纪念一下。呵呵
可是对电影系列实在不懂,也不知道入那一款性价比最好,还请大家帮个忙推荐一下。
2#
发表于 2009-1-12 21:22:41 | 只看该作者
路过 顺便抢沙发
3#
发表于 2009-1-12 22:04:41 | 只看该作者
推荐V级,人形比例比较好。
4#
发表于 2009-1-12 23:05:53 | 只看该作者
等tf2 的吧
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23:15:40 | 只看该作者
L级的三款(原色、夜巡、金属色) 不如航行家级的吗?
也有人推荐L级的金属色 请教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23:21:1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uckall 于 2009-1-12 23:05 发表
等tf2 的吧


TF2一出必然价格马上又是跟风上啊 现在买大电影的 应该是价格最合适的时候吧??
7#
发表于 2009-1-13 03:26:11 | 只看该作者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extra=page%3D1
LZ看了变2的LOP了吗..
看了还打算入变1的OP的话我无语..
在下可是正庆幸没入变1OP..
呵呵..
8#
发表于 2009-1-13 03:28:2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没有1就等2吧 如果我是你 买了1也会买2 或者买了2也去买1 1的领袖做的不错
9#
发表于 2009-1-13 03:39:25 | 只看该作者
最好买一个圆桶装的航海家级,人形和车型都很好,玩腻了再放回圆桶里展览也不错。

领袖级的我不知道你这里最低可以什么价买到, 但我觉得它的人形设计和它的价格实在是对不上。
10#
发表于 2009-1-13 09:11:11 | 只看该作者
L级现在这么便宜买来玩不错啊,V级好像大部分都是厂货……
11#
发表于 2009-1-13 10:14:21 | 只看该作者
小弟個人比較偏好Leader 的
要跟其他電影角色擺在一起的話
電影中的車型比例大小看起來也就順眼

不過小弟的擎天柱還沒買
只好等變2上映再買
12#
发表于 2009-1-13 12:17:17 | 只看该作者
L的比较推荐,毕竟性价比比较高。

如果没有处女情结的话,收成色好的二手也就可以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15:37: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風中男孩 于 2009-1-13 10:14 发表
小弟個人比較偏好Leader 的
要跟其他電影角色擺在一起的話
電影中的車型比例大小看起來也就順眼

不過小弟的擎天柱還沒買
只好等變2上映再買


我不也是没买 现在想趁价好买一个吗 呵呵 变2上映之后价格又得追高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15:39:09 | 只看该作者
abc101fpb
说地对 买个2手也不错 就是身边没这个渠道啊
15#
发表于 2009-1-13 19:27:33 | 只看该作者
v级的性价比最高,除了大背包没有什么别的问题,l级的看到tf2的新形象还有欲望买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7:37 , Processed in 0.1390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