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48|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纪念就要来临d' 一周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13 22:28: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谨以此文纪念和魚学姐还有傻熊死党一周年—
   “如果可以的话,拜托妳不要再咬我的物理书了阿熊~(^_^)”魚学姐笑得一脸虔诚,可我觉得她手里那个茶杯已经裂开一道缝。
   “对对对对不起~!魚学姐我错了~只、只是觉得魚学姐很认真我很感动嘛~TvT”某只不明生物恋恋不舍地放开有着明显牙印的物理书。
   “……喂……这次的聚会……主题果然变成‘寒假作业大突击’了么?!—"—b”我看着这个诡异的景象,脸渐渐扭曲。
    时间:星期六下午两点。地点:EK会所。人物:我,尛魚学姐,熊死洛。外带在吧台安详擦杯子的waitress。……不等我想完六要素,熊已经把桌子上的一叠作业全部掀起来,然后哗啦啦无一例外的全部砸在自己头上。
   “呜呜,好痛……TAT”熊揉着自己那颗里面都是糨糊的脑袋,嚎了起来。
   “别嚎了,再嚎把妳埋了……”我捡起一本没砸到她的数学作业,毫不留情地,砸了下去。
     熊愣了下,迅速躲开。“小白!妳是故意的!”她用力指啊指。
   “好了好了,我们不是因为庆祝友谊一周年才聚会的吗?(^_^)”我知道魚学姐已经等到不耐烦了,
   “嗯?可是明天就要开学瞭喂,我的作业还……唔!”魚学姐把一块洗浸软乳酪塞进某熊的嘴里,说:“阿熊,我们要进入正题了。(^_^)”
     所谓的庆祝,我看只是吐槽吧="=。我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死党——魚学姐简直就是不二周助的复刻,至于烂熊嘛,把阮萤的应变能力减半也就是她了。再说得明白点,学姐是天火,死熊是热破+激射(A版),如果TF里面还有天然呆的话,就再加一个。
     其实都是很可爱的人(?)啊。在内心深处,我们很相似呢。
   “我有问题!为什么不去学姐家里啊?”熊一边大嚼乳酪一边发问,口齿不清。
   “去我家的话,熊妳会吃光我的存货的。(^_^)”魚学姐波澜不惊地喝了一口茶,“在会所不也一样吗。”
   “不过EK的售楼部还真是堂皇啊。”我环视着英伦风装修的会所。我也知道这句话说出来会有什么后果——可那是傻熊说的。
    我看见熊被一块Brie de Meaux乳酪谋杀。
   “会所,熊熊,会所。(^_^)”学姐笑着又抄起一块Livarot乳酪。
    我想,我和熊一年半幸福的初中生活已经结束。学姐“最后”的艰苦日子就要开始。
    唯是一梦皆未然,人生聚离难先知。
    我只知道,很多事情,常常不如人意,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我只希望我们的友谊能长一点,再长一点。
    ——这只是我的臆想。我们无论如何都会各奔东西,在此之前所剩的就只有珍惜。
   谢谢魚学姐,还有死熊烂熊傻熊呆熊废柴熊。
   这不是告别晚会。但我还是只想要妳们幸福,妳们幸福就好。
   那时我也会幸福。
——BY 白 at Feb.13th  The "last" Friday.
2#
发表于 2009-2-14 11:36:26 | 只看该作者
新的战斗即将开始,帝国的战士们等待着战争的到来。。。。。帝国的版图将会无限的扩大!他们受过严格的训练,不久,这支部队将会所向披靡!这就是我们的城管部队!
54我好了
3#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2:01:0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14 11:36 发表
新的战斗即将开始,帝国的战士们等待着战争的到来。。。。。帝国的版图将会无限的扩大!他们受过严格的训练,不久,这支部队将会所向披靡!这就是我们的城管部队!
54我好了


我和熊都是旱鸭子……


4#
发表于 2009-2-14 12:30:39 | 只看该作者
对了,LZ的QQ多少?我很想了解一下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5#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3:01: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14 12:30 发表
对了,LZ的QQ多少?我很想了解一下你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我和熊都是女生……QQ d' 话,资料里面有。
6#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3:07:01 | 只看该作者
啊对了,以前熊还晒过我……那次我差点用一整块蓝霉乳酪把她谋杀……
7#
发表于 2009-2-14 13:51:23 | 只看该作者
怪不的阁下一直都是酸酸的。。。
8#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4:15:5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14 13:51 发表
怪不的阁下一直都是酸酸的。。。


语意不明……酸d'标准是啥子哦?
9#
发表于 2009-2-14 14:49:08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有文彩。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2-14 15:03:15 | 只看该作者
文采……— —b  我还废柴着呢……
11#
发表于 2009-2-14 15:09:01 | 只看该作者
763826813是你的QQ?
12#
发表于 2009-2-18 02:33:53 | 只看该作者
狼群们上吧.............................


顺:我可以上不?
13#
发表于 2009-2-18 03:27:06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我呆的地方 走开...
14#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8:01: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angta 于 2009-2-18 02:33 发表
狼群们上吧.............................


顺:我可以上不?


……小白! 红色警报! >_<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19 18:13:59 | 只看该作者
小白,魚学姐说,27号那天,她死也要上,然后写一篇纪念文……还有,我20号就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3:39 , Processed in 0.09756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