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132|回复: 3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妳到底记不记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2 14:38: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许诺过d',妳就要做。”              ——BY 娘亲某次教导

  “喂,妳到底记不记得?”宣传委员,鬼才Rock.White向我挥舞着粉笔大声解释,他之所以大声,是因为已经有N个路过打酱油d'把板报上他画d'栅栏看成十字架。
  “不记得啊,我d'那点内存早用来放新漫画构思了。”就算他是我d'“上司”,我也一样顶嘴,“再说,我们以前不是也有把老班这个星期d'命令拖到3星期后再做d'吗。”
  “那次,宣传组第一小组全体被罚检讨。”那是Rock最不想回忆d'一段时光,“妳好歹也是副宣传委员,为什么不负责啊?”
   我笑:“那是因为,那个时候我还只是美术课代表,宣传委员d'事情是你向老班建议d'。”
+++++++++++++++++++++++++++++++++++++++++++++
  “然后呢?”小白望天,今天下午我们班和三班体育课时间重合了。
  “……下来上体育课嘛,还能干什么。”天空一片苍白。
  “魚学姐她,跟妳说了什么没有?”小白扯了扯运动校服d'领子,一副酷帅不羁d'样子。
  “啊?没有啊,我最近都没有见到她吔,好像要月考了……”我注视着小白d'侧脸,异常冰冷。虽然这个死面瘫一向冷脸,但还没有到这个程度。“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没什么,”她看向我,“妳这个痴线。”
   痴线,我们第一次打架就是因为一句“死面瘫”和“死痴线”而开战d'。
   好像,打到最后,我们都哭了。
   敌人终究会成为朋友。一年前,2月27号,我记得魚学姐在我们最后一次打架后笑得淡定,如是说。就像一个最终boss。
   那一天,我们用蓝霉乳酪把对方塞到死,负责提供乳酪d'魚学姐只是笑。一句“乳酪d'话我这里还有”才真正噎死了我们,噎死了我们所有d'怨念。
   后来我才知道,那天中午,小白一人单挑(套用《武林外传》台词)7个混混,身上弄出3个擦伤,而那群混混,最轻d',软组织挫伤。
   后来我才知道,学姐那天把家里所有d'蓝霉乳酪都偷了出来,回家以后被家长扣了一个月零花钱。
   后来她们才知道,我那一天,数学考试跌破最低底线,自己把卷子撕了个粉碎,结果被老班和数学老师告到家里。
   渐渐昏暗d'天空下,三个女孩抱在一起。
   那天才是我第一次看见小白,这个死面瘫笑。
   笑起来那么好看,盛开d'三千朵向日葵。
   那天是我被乳酪塞得最狼狈d'一次,从此以后,“蓝霉乳酪”成了我d'禁语。
  “学姐,中考之后就要走了。”小白走在我前面,声音低沉。
  “……回北京去读高中吗。”我忽然就惆怅起来。要知道,我在别人心目中的形象就是一只傻熊。实际上,我是个超级悲观主义者。
  “学姐让我不要告诉妳。”小白说,“她不希望妳常常难过。”
  “瞒不了多久,不是吗,我们总是要分别d'。没有离别,人生就不算完整。”小白跳过一滩水。
  “嘿,这不是世界末日。”没想到我也会说这样d'话,“以后我们还会再相聚。妳不是说过吗,人生聚离难先知。”
  “是啊,所以魚学姐才会生气,生气妳搞砸了我们d'一周年聚会。”小白在跳水坑时失败了,暗叫一声,“该死。”
  “喂,那是我吗?!—"—#”我干脆扑过去戳她,她也很领情地还起了手。
   雨下了四天,终于在体育课下课d'时候,一道金光撕裂了厚重冗长d'苍白。
——BY 熊 at 2.22,the "last Sunday".


[ 本帖最后由 Death.Staynight 于 2009-4-22 21:39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2-22 15:00:1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告诉我你们在我14岁生日那天打架。。。而且还打成了死党。。。
3#
发表于 2009-2-22 15:10:55 | 只看该作者
百合小说?
4#
发表于 2009-2-22 16:06:50 | 只看该作者
帝国城管注意,在X地发现X个小混混.代码:包围,清剿........

同上
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20:14: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动感超人 于 2009-2-22 15:10 发表
百合小说?


LS你太不CJ啦,没看出来这。是。纪。念。文。吗。
6#
发表于 2009-2-22 20:50:3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LS是3L
7#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20:55: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2 20:50 发表
不是LS是3L


Sorry,表误会~
8#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20:57:4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2 16:06 发表

同上


那个,小白是白色死神,不是城管……
9#
发表于 2009-2-22 21:17:36 | 只看该作者
白色死神?请看<<天启与ZAKU>>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2-22 21:36:0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不跑题会死星人……TvT 54我好瞭……
11#
发表于 2009-2-23 15:19:13 | 只看该作者
TVT是谁?
12#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21:26: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3 15:19 发表
TVT是谁?


……这是表情……边哭边笑d' 意思……
13#
发表于 2009-2-24 23:17:10 | 只看该作者
我不记得。。。因为我没经历过。。。哈哈
14#
发表于 2009-2-25 08:29:39 | 只看该作者
就叫哭笑不得好了.我还想问一下:熊总我哪里不注意得罪您了?你说了我才知道啊........

[ 本帖最后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6 16:37 编辑 ]
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20:36: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hanxun 于 2009-2-25 08:29 发表
就叫哭笑不得好了.我还想问一下:熊总我哪里不注意得罪您了?你说了我才知道啊........


熊就一脑残,张兄。这个问题,你就让她华丽丽地坑了吧(反正她挖了不下五六十个坑了)……这种事她那个装满糨糊d'脑袋一下就会糊住然后删除给她新漫画(or 小说)腾地方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1 , Processed in 0.1057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