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29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拳皇KOF》真人电影版一些消息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2-23 23:02: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拳皇》是一部英语对白的动作片,投资约为1200万美元。陈嘉上眼下正在加拿大温哥华进行拍摄工作,他同时还担任影片的动作指导。除李美琪之外,《拳皇》的其他演员还包括雷·帕克(好象是X战警1的蛤蟆人星战前传里的黑红花脸还有鸡爱叫里面的蒙面人蛇眼也是他 貌似他演卢卡尔)、肖恩·法瑞斯、威尔·尹·李(饰演八神庵)、叶芳华(饰演神乐千鹤)、莫妮卡·甘德顿(饰演麦卓)、Hiro Kanagawa(饰演草雉柴舟),此外廖碧儿、大卫·雷奇和Sam Hargrave也将出演。
   
    情节概要:三神器被某种力量带到异次元空间里与之中的防守者战斗,而这种力量也在伺机侵入世界(因为提到了有人演麦卓,基本可以确定是大蛇篇了)。
   
    上周有人撞到剧组在温哥华乔治街立的告示牌,贴两张乔治街的景色。感觉还不错,乔治街一端是唐人街,有很多很美国街头的建筑(像MI里和97海报里的那种)。继续期待这电影的美术设计。
     Kyo的演员:肖恩·法瑞斯
   
    身材和五官都很森笔下的Kyo很像,但是怎么说也是个西方人。因此估计电影里Kyo不会以学生服亮相了。
   
     八神的演员:威尔·尹·李
(但愿不要让人失望 八神就是整个KOF的亮点所在)廖碧儿,角色未知。(难道是雅典娜?)
     神乐的演员:叶芳华
   
    在红番区里很sexy。也还算靠谱,起码不是找的西方人。
    演Mai的演员:
   
    知名女模Maggie Q
     (鼻血狂喷 有张照片打扮很LEONA的....不过不知她尺寸够码不)RUGAL 雷帕克 据说该人是武术啥黑道 打戏应该没问题 但RUGAL的霸气不知能否诠释出疑似Logo:
     
2#
发表于 2009-2-23 23:13:15 | 只看该作者
图挂了不支持外联
龙珠不过瘾 弄拳皇了 游戏是游戏 漫画是漫画 电影是电影  
弄个没剧情的东西来全程CG加装B  还不如看WEE
3#
发表于 2009-2-23 23:35:38 | 只看该作者
吐血·····
老子不要鬼佬演京····
庵怎么可以找这么没气势的人····
改用鬼妹的Leona弄毛亚洲娘····
不用饿狼兄弟做主角是进步,所以美国佬干脆把草薙京改成鬼佬·····这招够狠····(我已经见了鬼妹春丽就应该有觉悟见鬼佬草薙京·····)
神乐气质明显不行·······

其实,这部KOF也是平行世界的,对吧····
4#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23:40:52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异次元空间的KOF....
5#
发表于 2009-2-23 23:4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Jaguar 的帖子

OK,官方都说了这是平行空间了
所以我们就可以不当丫是KOF了······

就像鸟山明大叔说《多拉跟暴露 全面恶化》不是龙珠一样····
6#
发表于 2009-2-23 23:46:26 | 只看该作者
1200万刀,官方承认是异次元空间····
这不就是明摆着告诉我们这片是小成本B级动作片嘛·····
7#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23:5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民办教师某鸟 的帖子

恩恩  导演陈嘉上还可以有点期待......要是用个3流动作片导演就完了.....
原贴地址
http://game.china.com/zh_cn/pcga ... 90115/15284884.html
8#
发表于 2009-2-23 23:51:26 | 只看该作者
平行到没什么问题..羊头挂多了也就当狗头看了
我怕为了追求真实和原著 玩乩童起乩 2人拿着煤气罐加打火机对烧....
又或者玩骷髅骑士之类的超现实 漫天乌拉乌拉的火烧
9#
发表于 2009-2-23 23:57:32 | 只看该作者
想知道 谁演胖子陈可汗
10#
 楼主| 发表于 2009-2-23 23:58:0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拿火机对烧烧好看了也可以 1200万应该没啥 以格斗为主 没啥大场面 大特效 除非OROCHI出来 估计1BOSS还是RUGAL 只要招数霸气 一些画面如他拍的画皮那样我也知足了.. 陈嘉上的一些电影还不至于那么无聊 人物塑造有的可圈可点 搞笑有武状元苏乞儿
武打设计如果能回到精武英雄的高度那也烧高香了...
11#
发表于 2009-2-24 04:36:13 | 只看该作者
看情况能重现当年美版电影《北斗の拳》的趣味风采~~
12#
发表于 2009-2-24 14:35:51 | 只看该作者
胡折腾吧就。。。。
13#
发表于 2009-2-24 20:25:00 | 只看该作者
就当多一个平行空间的期待咯。
14#
发表于 2009-2-24 21:18:1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把KOF拆成原始的饿狼传说、怒、雅典娜、龙虎之拳,这就可以演很多电影了。
15#
发表于 2009-2-24 21:4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brightking 的帖子

你放心,都会有的···都会有的····一定都会有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6:21 , Processed in 0.11765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