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52|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意大利地震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4-7 03:58: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意大利中部地区6日凌晨3点32分(北京时间9点32分)发生强烈地震,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大量房屋被毁,数万民众无家可归。意大利官员称,随着救援工作的不断深入,伤亡人数将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JAGUAR不知如何了……
2#
发表于 2009-4-7 06:51:3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剑爷关心....俺活着哩.离我挺远的...晚上睡的死就是有影响也没感觉到....
据说是6.3级
话说上次我感觉到地震.居然没有一个意大利人有同感...
3#
发表于 2009-4-7 09:39:55 | 只看该作者
没事就好 意大利也是山区多吧
4#
发表于 2009-4-7 10:06:30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这么多千年建筑保存良好,看来不像是个常地震的国家
5#
发表于 2009-4-7 10:14:53 | 只看该作者
意大利建筑比较结实。
6#
发表于 2009-4-7 13:43:06 | 只看该作者
意呆利地震了……
7#
发表于 2009-4-7 15:20:29 | 只看该作者
其实是偶听说意国地震了就在群里表示了对现正客居于意国的某同学的担心,结果剑同学就来发帖了。偶说剑啊,你是剑不是枪来着,怎么让偶当枪使了……XD
8#
发表于 2009-4-7 16:53:09 | 只看该作者
为感谢大家关心 自爆地震当天照片.......要是地震俺绝对B了....俺脚下那石头是微微活动的..
9#
发表于 2009-4-7 17:51:31 | 只看该作者
小猫猫同学平安就好~~
10#
发表于 2009-4-7 18:06: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sideswipe 的帖子

喵嗷~........
11#
发表于 2009-4-7 20:49:02 | 只看该作者
那张GIF图让我想起了最终鬼畜蓝蓝路……
12#
发表于 2009-4-7 21:51:48 | 只看该作者
昨天晚上合肥也3.4级有明显震感!
13#
发表于 2009-4-7 21:57:4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蓝光宏 的帖子

晕.....没啥联系吧...
14#
发表于 2009-4-7 21:59: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蓝光宏 的帖子

晕.....没啥联系吧...
15#
发表于 2009-4-7 22:31:46 | 只看该作者
随手翻了翻报纸,看到意大利地震,放下报纸10秒后——??!随即想起J兄……看起来,还比较平安……     点支小蜡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2:13 , Processed in 0.136364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