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59|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新的“变2”电影片段视频! “横炮”, “刹车” 新镜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5-19 08:0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是电视“枪版”, 但是你还是可以看到里面的新镜头










观看 -》


(提醒:穿西装的那个就是盖拉维总裁)

国内到: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I0MTc1MDQ=.html




国外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wpZYy3O2bE


[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09-5-19 10:50 编辑 ]
2#
发表于 2009-5-19 08:19:41 | 只看该作者
您真牛比!
3#
发表于 2009-5-19 08:40:35 | 只看该作者
电视预告片攻势开始了
4#
发表于 2009-5-19 08:46:00 | 只看该作者
崇拜观兄!!!
5#
发表于 2009-5-19 09:08:21 | 只看该作者
30秒的TVSPOT登场了,变1我也收了很多720P的SPOT~

说下这款TVSPOT,明显偷懒嘛,连变1汽车人降临的画面都弄进来了。。。
不过还是有惊喜画面的,比如横炮的滑行和大哥的变形。。。
6#
发表于 2009-5-19 09:12:38 | 只看该作者
擎天柱准备空投

横跑

挡泥板
7#
发表于 2009-5-19 09:15:18 | 只看该作者
This film is not yet rated! Damn, Go! PG-13! A bunch of new TV spots for TF2 will pop out soon!

横炮的轮滑好帅气!挡泥板吧,说话好猥琐。

期待更多tv spot的降临,要猛料!

[ 本帖最后由 cupidboy 于 2009-5-19 09:16 编辑 ]
8#
发表于 2009-5-19 09:20:0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cupidboy 的帖子

我错了,你也跟着错。。。。。。

那是刹车
9#
发表于 2009-5-19 09:24:08 | 只看该作者
嗯,我错了,他俩老分不清
10#
发表于 2009-5-19 09:38:02 | 只看该作者
预告里看到男女猪角做的最多的事就是一直在逃跑。。逃跑。。
11#
发表于 2009-5-19 10:32: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在电视里也看到了,不过内容好像不大一样,似乎有大力神组合的镜头,一闪而过,没看清楚。还看到天火拄个拐杖
12#
发表于 2009-5-19 10:44:33 | 只看该作者
好糊,好快,看得最清楚就是SAM
13#
发表于 2009-5-19 10:46:29 | 只看该作者
观望侠不是人啊!
14#
发表于 2009-5-19 10:49: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molishor様 于 2009-5-19 10:46 发表
观望侠不是人啊!
15#
发表于 2009-5-19 11:11:03 | 只看该作者
大爱横炮啊,居然人形也能漂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14:49 , Processed in 0.090217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