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12|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有见过这只TF吗?(网上找到的)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9-7-16 15:1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
发表于 2009-7-16 15:43:41 | 只看该作者
变形金刚2的童子军级,洗劫!!!!
3#
发表于 2009-7-16 16:24:50 | 只看该作者
烂仓库的款
4#
发表于 2009-7-16 16:34:18 | 只看该作者
机型很赞,像2战的
5#
发表于 2009-7-16 17:05: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DNA12 的帖子

不对吧……二战几乎都是单层翼……
一战倒是大把这种双层翼的老式飞机……
6#
发表于 2009-7-16 18:36:55 | 只看该作者
很明显是一战的飞机,但好像只是玩具,小说中貌似提到的,但电影中没看到出现。。。。。。
7#
发表于 2009-7-16 19:09:08 | 只看该作者
这什么东西?
8#
发表于 2009-7-16 20:07:07 | 只看该作者
就只是個legend級玩具,電影沒出現,早就有得賣
名字忘了
9#
发表于 2009-7-16 20:31:36 | 只看该作者
电影里不会是以西蒙斯拿出的照片出现的吧?或者是在博物馆里出现的?
回头拿枪版求证下去~
10#
发表于 2009-7-16 20:40:01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与天伙同辈的
11#
发表于 2009-7-16 21:51:58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代 转轮 就是 它吧
12#
发表于 2009-7-16 22:03:57 | 只看该作者
2楼说得对,是童子军级(Scout Class)的洗劫(Ransack),变形为一战时期的双翼机。

此君在TF2电影改编小说中出场,细节且听俺讲来:
话说天火使用“乾坤大挪移”……啊不,“空间瞬移(Transwarp)“技术把山姆等一众人等带到了埃及,并开始讲那个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但老头子记性不好,说了两句就走神忘词了……正在犹豫间,被空间瞬移过程中释放的能量惊动的洗劫老古董便华丽丽地出现鸟。此君一上来就骂天火是叛徒,并且要跟他决斗。大黄蜂想要插手,但被山姆劝住了:”他们似乎彼此认识,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吧。“于是,老家伙大PK就此开场:洗劫冲天火开了一枪,但后者毫发无伤;轮到天火出手,老头子比较省事,抬起脚来就把洗劫给踩扁了。这时天火才想起,自己与洗劫同是当初被派出寻找恒星的探索者(Seekers)……

Ps: 踩扁了才想起是兄弟啊……|||
13#
发表于 2009-7-17 14:3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观星者 的帖子

二战航母上还是有双翼的,不过没有野马、喷火、零式有名,蒋政府的双翼更是多,难道中国不是参战国吗?
14#
发表于 2009-7-17 16:37:13 | 只看该作者
见过实物,好像没有照片好看。 :)

话说电影2童子军还出了一款貌似缩小版07地雷的,名字不知叫什么,车形貌似尚可,只是人形头部类似是防毒面罩头与苍蝇头的合体(而07的D级杂鱼某几款则流行过摄像头),感觉不好看,于是又免疫了……
15#
发表于 2009-7-17 23:34:12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这堆没用的童子军级,让杭州的卖家现在进L级天火时必须得捆绑进一堆它们,所以卖家现在不打算进L级天火了,说是要到月底。害得我现在还没入成L级天火~ NND~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00:43 , Processed in 0.127821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