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62|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量产部队的缺点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10 10:2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红:虽然个个都长得和我一样帅是很好,但这样哪里分得清谁是谁?
惊:老大!你也知道我们是量产型的啦~~~
红:……

企鹅.jpg (57.5 KB, 下载次数: 155)

企鹅.jpg
2#
发表于 2006-5-10 11:46:2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想起小时侯买的塑料小兵了。
3#
发表于 2006-5-10 12:11:42 | 只看该作者
戴个皇冠就可以区别啦~
4#
 楼主| 发表于 2006-5-10 12:49:4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是那皇冠谁都可以戴啊!而且顶多能区分谁是小红……其他的……orz  汗~同胞兄弟太多也是困扰


PS:企鹅胖胖的很可爱吧~~~ 很想养一只呢

[ Last edited by 紫晶小咪咪 on 2006-5-10 at 12:51 ]
5#
发表于 2006-5-10 12:58: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紫晶小咪咪 at 2006-5-10 12:49:
问题是那皇冠谁都可以戴啊!而且顶多能区分谁是小红……其他的……orz  汗~同胞兄弟太多也是困扰


PS:企鹅胖胖的很可爱吧~~~ 很想养一只呢


你养一只 再给它戴个皇冠 赞
6#
 楼主| 发表于 2006-5-10 13:08:03 | 只看该作者
企鹅是保护动物,市面上没有卖的,而且它还要吃很多鱼住空调房间兼游戏池,难养啊~~~还是养只普通点的动物好,比如像仓鼠这样乖巧的小动物
7#
发表于 2006-5-10 13:09:46 | 只看该作者
不同的~~你们都是白脸~~小红是黑脸
8#
 楼主| 发表于 2006-5-10 13:30:09 | 只看该作者
看1楼的图……它们的脸都很黑嘛,只有耳朵那块是白地……呵呵~~量产企鹅部队
9#
发表于 2006-5-10 14:13:21 | 只看该作者
TF真的变动物园了~ = =|||||||||
10#
发表于 2006-5-10 15:02:51 | 只看该作者
胖胖的企鹅太可爱了,很想抱起来。
11#
发表于 2006-5-10 18:04: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又萌上啦?
12#
发表于 2006-5-10 21:30:38 | 只看该作者
好QQ啊!皇帝企鹅的样子最漂亮了!
13#
发表于 2006-5-10 23:04: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芒果 at 2006-5-10 18:04:
楼上的又萌上啦?

没办法,我太喜欢鸟类了。
尤其是圆脑袋的鸟,比如鹦鹉、猫头鹰,都太可爱了。
14#
发表于 2006-5-11 00:46:54 | 只看该作者
不是有变企鹅的嘛.......
15#
发表于 2006-5-11 13:26:4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漫画设定里,红红、惊惊、闹闹还算有“细微”区别滴~~ 只是需要放大镜 -_-|||
恩,加个太阳风……耶!!!能区分开4个!!!剩下就……-_- U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2 20:56 , Processed in 0.1143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