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27|回复: 4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ransKusors,你的成分是?(v1.1)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5-20 13:3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猛插这里

都是些很有内涵的名台词哦XD
v1.2版创意收集中
2#
发表于 2006-5-20 13:43:39 | 只看该作者
Sephiroth的成分: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37.18%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23.00%
幻影,你这个叛徒!:20.89%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11.54%
直面你心里的黑暗面吧……:3.16%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2.78%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1.15%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0.31%

汗…………Team Roadbuster也出来了,这个,我爱第一句

------分割-----------
萨菲罗斯的成分: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39.45%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34.21%
哦,闪电~我的爱人~~~:24.63%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1.55%

这第一句,无语……

-------分割---------
小萨的成分:

哦,闪电~我的爱人~~~:36.81%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35.40%
幻影,你这个叛徒!:11.80%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11.38%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4.60%

这,最后一句…………红色的小姐……难道是…………

----分割----------------

小S的成分: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31.01%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25.77%
幻影,你这个叛徒!:24.64%
不灭的火种,Starscream!:16.99%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1.46%
直面你心里的黑暗面吧……:0.14%

倒数第三个,大爱

----以上皆是昵称--------------
高达测试下来,不是一般的……

Sephiroth的成分:

GF13-052NT MINARET GUNDAM 尖塔高达:37.18%
XXXG-00W0 WING GUNDAM ZERO 零式飞翼高达:23.00%
RXF-91A Silhouette Gundam Kai 影子高达改:20.89%
DEAM 4LEG:11.54%
OMS-15RF RF GYAN RF强人:3.16%
MSZZ-000 ZZⅡGUNDAM高达ZZⅡ:2.78%
GAT-X102 Duel Gundam 决战高达:1.15%
GF13-001NHⅡ MASTER GUNDAM尊者高达:0.31%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5-20 at 13:51 ]
3#
 楼主| 发表于 2006-5-20 13:50:5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20 13:43:
Sephiroth的成分: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37.18%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23.00%
幻影,你这个叛徒!:20.89%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11.54%
...


结论,你是TEAM ROADBUSTER的成员XD
4#
发表于 2006-5-20 13:53:36 | 只看该作者
…………明显这个……我是向那位红色小姐求婚的………………

RoadBuster……这个这个……这个……小声说一句,Sephiroth全称不用在交流中……于是……这个这个……………………
5#
发表于 2006-5-20 15:43:50 | 只看该作者
kangta的成分:

直面你心里的黑暗面吧……:48.96%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21.15%
幻影,你这个叛徒!:10.91%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9.67%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9.05%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0.27%


========================


我很黑暗吗??   Orz
6#
发表于 2006-5-20 15:54:1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黑暗……

这句是RID霉女说的吗?

第二句我喜欢,马甲才是王道
7#
 楼主| 发表于 2006-5-20 16:01:4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Sephiroth at 2006-5-20 15:54:
哈哈哈,黑暗……

这句是RID霉女说的吗?

第二句我喜欢,马甲才是王道


那句的出处是Micron Legend 51话,Double Face对Armada Convoy说的XD
8#
发表于 2006-5-20 16:20:28 | 只看该作者
啊,我要取翻翻看霉女的名言,
ml没看,armada看的一半英配+一半中配,我去翻翻
搞了我又看ml的欲望了
9#
发表于 2006-5-20 16:28:21 | 只看该作者
……你改过了的………………!!!!!

Sephiroth的成分:

幻影,你这个叛徒!(用力指):43.88%
哦,闪电~我的爱人~~~:37.18%
嗡嗡嗡…黄蜂勇士又变成零件了……嗡嗡嗡……:11.54%
Fireconvoy,You don‘t know the power of the darkside...:3.16%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2.78%
其实……我有恐高症……:1.15%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0.31%

终于摆脱roadbuster了

----分割---

小S的成分:

下命令吧,我的女皇。:30.83%
不灭的火种,Starscream!:25.64%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24.64%
Me!Grimlock……(喂,你不能正常的说话么?):16.99%
我说过了,不要叫我“小”爱!:1.46%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0.29%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0.14%

[ Last edited by Sephiroth on 2006-5-20 at 16:29 ]
10#
发表于 2006-5-20 17:53:00 | 只看该作者
tankor的成分:

让我给你点小提示!:35.14%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25.46%
我只看到个球啊……:20.60%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10.17%
GOD MAGNUS!你Y就是个马甲命!:7.70%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0.93%
11#
发表于 2006-5-20 19:22:25 | 只看该作者
嗯……贴点自己的——

火线的成分:

Rodimus Convoy大人…请…请和我……请和我SUPERLINK吧!:51.13%
去死吧,你这头傻龙,去死!:26.41%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8.16%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7.31%
幻影,你这个叛徒!(用力指):3.59%
——和狗是不同的!和狗! ——知道啦,机器猫……:2.74%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0.65%



紫晶小咪咪的成分: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41.62%
其实……我有恐高症……:38.07%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11.40%
不灭的火种,Starscream!:7.52%
我只看到个球啊……:1.39%



本人真名的成分: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82.28%
我的普神啊……:8.20%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4.41%
直面你心里的黑暗面吧……:3.15%
幻影,你这个叛徒!(用力指):1.70%
等等,我…我还能运转……:0.21%

-----------------------------

看来我还真是火线那样的人啊?!只不过“小姐”要改成“先生”或“帅哥”才对~~

PS:为什么三个名字里都有诈骗的属性啊?就好像上次测的时候一样,总有一个不多不少反正总存在的成份,我名字的统一性不会这么好吧==||||
12#
发表于 2006-5-20 21:43:44 | 只看该作者
芒果的:
那位红色的小姐~能交个朋友吗?别……别走啊……:72.09%
下命令吧,我的女皇。:13.66%
其实……我有恐高症……:10.31%
你是我的,不要再做无谓的抵抗了:2.30%
我只看到个球啊……:1.63%

----------------------------------------------------------------------
MJ的:
幻影,你这个叛徒!(用力指):42.18%
元气的TEAM ROADBUSTER!:30.49%
喂?对…是我……嗯,我有些废铁要卖……我看看……坦克一辆、直升机……:23.59%
要吃香蕉么?队长大人?:2.43%
去死吧,你这头傻龙,去死!:1.24%

-----------------------------
13#
发表于 2006-5-20 21:48:01 | 只看该作者
偶和姐姐差不多嘛~~~~~~~~~~~OTZ............
14#
发表于 2006-5-20 21:52:44 | 只看该作者
嗯,火线+诈骗的型~~

顺便问一下,TEAM ROADBUSTER是什么?
15#
发表于 2006-5-20 21:59:06 | 只看该作者
……我能不回答挖………………面子呀面皮………………

Energon里面的铁皮对应的人物在Superlink里面叫路霸(Roadbuster),话说路霸是个新人…………某天有3个小跟班说崇拜他……他们组成了一个队伍……叫Team Roadbuster…………然后…………开战的时候,一边跑一边开枪一边不厌其烦的高喊着“Team Roadbuster!!”………………


(orz………………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7 , Processed in 0.10029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