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45|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息可能是"出口转内销": "变3""威震天"入盒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0-12-31 16:54:4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 是前面的那个"航海家"级别

来自http://www.dotmtoys.com/viewtopic.php?f=1&t=2


(观望侠转载)






2#
发表于 2010-12-31 16:59:4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SHIN-GOUKI 于 2010-12-31 17:01 编辑

什么出口转内销
这叫厂货
ac id 反冲  这个人搞到的货
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564618.html
3#
发表于 2010-12-31 17:38:58 | 只看该作者
LZ的意思是这个消息可能是这里传出去的,你表激动
4#
发表于 2010-12-31 18:06:36 | 只看该作者
还真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是国内无良恶搞的。。
5#
发表于 2010-12-31 18:25:53 | 只看该作者
好土的盒子,设计越来越像那些无良的国产了。。。。
6#
发表于 2010-12-31 18:29:18 | 只看该作者
LZ的意思是这个消息可能是这里传出去的,你表激动
dameng 发表于 2010-12-31 17:38



哦~~~最近吃火锅太多 上火不少~~~~嘿嘿
7#
发表于 2010-12-31 18:53:21 | 只看该作者
遥想变1的盒子多给力
8#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1 20:33:0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观望侠 于 2010-12-31 22:34 编辑
LZ的意思是这个消息可能是这里传出去的,你表激动
dameng 发表于 31/12/2010 07:38 PM



我就是这个意思...但是我没有想到这次会是其他人, 我开始以为还是那个在"变2"时期因创办那个提前暴光电影玩具的网站而名声大噪的上海"蛤蟆/渡雨"
9#
发表于 2010-12-31 23:03:20 | 只看该作者
官方的?為什麼會有中文………………
10#
发表于 2011-1-1 00:18:42 | 只看该作者
老V的油箱还带声光效果?
11#
发表于 2011-1-1 01:32:40 | 只看该作者
咩咖特隆好丑啊。。。。我说的是盒子
12#
发表于 2011-1-2 18:30:37 | 只看该作者
上色的空间很大,可能是大家还没有看过《变三》的缘故,所以觉得还是《变二》的toys比较完美,楼上评论外形的同志们,等咱们看完变三之后再做定论吧,不过个人感觉这个的确是难看了点,呵呵
13#
发表于 2011-1-2 19:20:23 | 只看该作者
还有简体中文,果真内销
14#
发表于 2011-1-2 19:46:03 | 只看该作者
更恶心了
15#
发表于 2011-1-3 23:15:30 | 只看该作者
还有简体中文,果真内销
sdwgc 发表于 2011-1-2 19:20



    孩子宝在变3开始出的玩具本来就带中文的了,不再是贴纸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4 11:43 , Processed in 0.09420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