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41|回复: 4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zt]肉肉,快来看最新的OP啊!!!很帅的哦!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6-8 21:43: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发光版……………………






转自软体XD的铁~~
2#
 楼主| 发表于 2006-6-8 21:45:16 | 只看该作者
有个女的!

难道是新的KISS系列????  BULL OPTIMUS!!
3#
发表于 2006-6-8 21:47:45 | 只看该作者
這是op麼? 別人惡搞的吧...
4#
 楼主| 发表于 2006-6-8 21:49:46 | 只看该作者
哇哈哈,高人啊!谁想出来的真得拜拜!


小声说:…………………………LS的,真以为俺8知道!!哼哼~~
5#
发表于 2006-6-8 21:53:51 | 只看该作者
牛头 !!!!!

PS:马面在哪里? 难道是威?..............
6#
发表于 2006-6-8 22:36:03 | 只看该作者
魔动王?
7#
发表于 2006-6-8 22:47:48 | 只看该作者
那个地方搞个环干什么~~~
8#
发表于 2006-6-8 22:50:1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流行 鼻环 唇环 舌环...............
9#
发表于 2006-6-8 23:56:12 | 只看该作者
好大的肚子&好大的脐环~
10#
发表于 2006-6-9 01:12:4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能变形吗?
11#
发表于 2006-6-9 04:09:1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用G高达里面西班牙牛头机体DIY的。

http://ae.cnmsl.net/MachineData/200392214064154.htm

[ Last edited by 合金羽翼 on 2006-6-9 at 04:26 ]
12#
发表于 2006-6-9 09:16:36 | 只看该作者
又来了个肥猪op
13#
发表于 2006-6-9 09:26:34 | 只看该作者
邪恶的搞法。。。OP啊。。。。
14#
发表于 2006-6-9 11:41:43 | 只看该作者
实物和封面的牛角不一样啊,难道也象圣衣神话的白羊、山羊一样附带两种角。
这是啥版的啊?
15#
发表于 2006-6-9 11:52:46 | 只看该作者
金牛座的OP~~~~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5:27 , Processed in 0.09722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