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678|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哦, 終於放假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29 21:08: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題.
我灌水次數會減少, 不過質量會提高. [/JX]
2#
发表于 2006-7-29 21:14:16 | 只看该作者
偶已经感觉到了~~~

顺:生日贴,要会哦
3#
发表于 2006-7-29 21:24:57 | 只看该作者
唉,没有暑假的夏天啊

(音乐响起,forever love)
4#
发表于 2006-7-29 21:38: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不是就是近纯水贴么==||||
5#
发表于 2006-7-29 22:00:3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暑假结束了……..即将进入人生中最大的一次磨难和关卡…….
6#
发表于 2006-7-30 11:21:35 | 只看该作者
另人发指啊,看看我不在的时候,你们的浮云已经恶劣成这样了!!!
7#
发表于 2006-7-30 14:12:43 |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没有假期了,要去找工作追御姐了。
8#
 楼主| 发表于 2006-7-30 14:22:49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6-7-30 11:21:
另人发指啊,看看我不在的时候,你们的浮云已经恶劣成这样了!!!


加油, 要不要我支援你1000分? [/TST] 我一向言而有信的.
9#
发表于 2006-7-30 14:27:10 | 只看该作者
高质量新生活
10#
发表于 2006-7-30 18:51:48 | 只看该作者
明天要暑期辅导了…….我哭死啊!!!
11#
发表于 2006-7-30 19:16:59 | 只看该作者
暑假是什么
能吃么
12#
发表于 2006-7-30 19:18:47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暑假是拿来插的[/TX]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7-31 16:53:17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Ironbird at 2006-7-30 19:16:
暑假是什么
能吃么


暑假是老闆大人的恩典.
它不能吃, 但是可以給你好吃的.
14#
发表于 2006-7-31 17:15:16 | 只看该作者
暑假,只是徒劳地等待下一个开学而已。没有暑假万岁……7年了……
15#
发表于 2006-7-31 19:00:13 | 只看该作者
离开暑假已经快5年了,老人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3 , Processed in 0.08868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