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560|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果将来你买的车子可以变形你会怎么样?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7-30 22:5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大家一起展开想像哈
2#
发表于 2006-7-30 22:56:26 | 只看该作者
我会很高兴
3#
发表于 2006-7-31 00:14:00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找停车位了
4#
发表于 2006-7-31 02:33:00 | 只看该作者
其实偶一直在幻想自己是Pretender,多方便
5#
发表于 2006-7-31 08:12:45 | 只看该作者
我倒希望” Galvatron, transform and head on!" ,邪恶吧......
6#
发表于 2006-7-31 09:37:56 | 只看该作者
乐死了,抱住他亲~~~
7#
发表于 2006-7-31 09:47:52 | 只看该作者
偶先会扇自己一个耳光....看看是否在做梦... = =||||||||
8#
发表于 2006-7-31 10:16:22 | 只看该作者
i不要这样嘛,会给车车留下地球人喜欢自虐的怪印象
9#
 楼主| 发表于 2006-7-31 10:51:01 | 只看该作者
要是博派留着用,狂派的就上报尽快摧毁,对能源之前我没被他摧毁
10#
发表于 2006-7-31 11:08:12 | 只看该作者
我让它代我去上班!
11#
发表于 2006-8-4 18:28:54 | 只看该作者
博派的话开他去抢钱~狂派的话卖了~[/JX]
12#
发表于 2006-8-4 19:23:16 | 只看该作者
斩鸡头烧黄纸
我替他被MM亲
作兄弟两肋挂着刀

[ Last edited by 老泰 on 2006-8-4 at 19:26 ]
13#
发表于 2006-8-5 12:32:01 | 只看该作者
各位看官可能没有留意LZ的标题,只是可以变形而已,没有说是TF好不好!!!

而且前提是未来,在并不遥远的未来,应该不会太难吧。
14#
发表于 2006-8-5 12:57:14 | 只看该作者
那好,变形成飞机满地球乱飞
15#
发表于 2006-8-5 22:12:32 | 只看该作者
或许我可以开个展览 赚些小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3:06 , Processed in 0.08732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