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526|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开张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5 23:0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开了自己的网志了!!耶耶耶~~~!!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http://blog.webs-tv.net/tfwatermelon

有空请大家多支持一下,留个言什么的,因为这在台湾属于超冷门系…….Orz,如要留言,请大家劳烦转成个繁体字……多谢多谢!!请大家来吧!(虽然都是旧文章……..)高三了……可不能太浪费时间啊…….

另问可不可申请个友情连结啊?管管?管管大人在吗?可以吗?可以吗?
2#
发表于 2006-8-6 00:12:5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广告越来越厉害了,居然还会灌水了...............
3#
发表于 2006-8-6 00:30:53 | 只看该作者
别忘记加我的好友!
4#
发表于 2006-8-6 02:28:57 | 只看该作者
论坛就不加链接了,不过大家互相交换blog是不错的
5#
发表于 2006-8-6 02:34:30 | 只看该作者
6#
发表于 2006-8-6 08:49:48 | 只看该作者
在,这样也可以啊,我也贴
http://diablo-iori.spaces.live.com/
7#
发表于 2006-8-6 10:37:20 | 只看该作者
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过期了

[ Last edited by brightking on 2008-3-29 at 18:51 ]
8#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19:07:25 | 只看该作者
是说一定要加入那东西才能互相连结吗?……..怎这么麻烦啊?
9#
发表于 2006-8-6 19:08:19 | 只看该作者
瓜妹的本子打不开....难道是被电信Ban了
10#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19:18:21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孩之宝 at 2006-8-6 19:08:
瓜妹的本子打不开....难道是被电信Ban了


什么??为什么??有人进得去或可以留言的吗?应该都可以才对啊!台湾的天空是目前最完善的blog啊!
11#
发表于 2006-8-6 20:16:20 | 只看该作者
再度确认:打不开
12#
发表于 2006-8-6 20:20:11 | 只看该作者
估计大陆不让访问,也许需要代理。
13#
 楼主| 发表于 2006-8-6 21:35:06 | 只看该作者
那……..那…….我…….唉…..还是那句老话:明年再来吧………..我苦命啊……
14#
发表于 2006-8-6 22:06:25 | 只看该作者
嗯,无法访问
15#
发表于 2006-8-7 01:26:10 | 只看该作者
换本子吧,exblog最近封的都比台湾的某些BSP少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3 , Processed in 0.08844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