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33|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吧~~TFCLUB访港代表团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18 13:1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有史以来第一次如此大规模的出访行动~~贴两张介绍图~~
本次代表团阵容鼎盛

北京的软体 上海的牧师 AC的老七 目前应该已经到达了
GZ的几位也到达了

本邪王明天与邪后压阵出发~~

HK要热闹了~~两岸三地的TF FANS终于可以聚首了

图为赶制的介绍DVD~~特别感谢WK同学提供TFC LOGO新图

调整大小 R0014165.JPG (68.88 KB, 下载次数: 153)

调整大小 R0014165.JPG

调整大小 R0014166.JPG (59.16 KB, 下载次数: 153)

调整大小 R0014166.JPG
2#
发表于 2006-8-18 13:15:08 | 只看该作者
是去见特首的吗
3#
 楼主| 发表于 2006-8-18 13:16:21 | 只看该作者
是去见HASBRO首
4#
发表于 2006-8-18 13:33:39 | 只看该作者
你身体可好,注意些
5#
发表于 2006-8-18 13:39:56 | 只看该作者
反正嘛。。。。。。 今晚的天气真不错
6#
发表于 2006-8-18 14:26:15 | 只看该作者
邪王,看好牧师了呀,特别是在飞机上
7#
发表于 2006-8-18 14:29:18 | 只看该作者
从GZ去HK要乘飞机么?
8#
 楼主| 发表于 2006-8-18 14:51:59 | 只看该作者
某七面淫王刚才来电 他和牧师大主教和软体大魔王已经到达
9#
发表于 2006-8-18 14:59:34 | 只看该作者
燃烧火种吧!!!!!!!!!!
Fanta 该用户已被删除
10#
发表于 2006-8-18 16:04:3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
发表于 2006-8-18 17:43:59 | 只看该作者
四大魔头聚首,要出大事了
12#
发表于 2006-8-18 18:02:24 | 只看该作者
派两架奸10护航吧~~~
13#
发表于 2006-8-18 18:34:23 | 只看该作者
貌似已经出到11了
14#
发表于 2006-8-18 19:04:32 | 只看该作者
回来放内容哦~
15#
发表于 2006-8-21 15:54:33 | 只看该作者
记得带礼物回来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1:53 , Processed in 0.09278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