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399|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吧,我来发个官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8-25 15:44: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流行发官图~~好证明一下自己有多牛,我也牛一回~~XD

顺便看看有多少人要? 衣服都是均码XXL,只要你不高于1.88都合适

tshirt.jpg (48.28 KB, 下载次数: 213)

tshirt.jpg
2#
发表于 2006-8-25 15:46:30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黑的啊.................偶现在穿的是上海年会的白的OP
3#
发表于 2006-8-25 15:50:1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官方,官方,某人不是老好发官方图嘛.星星不学好哦

T恤俺要两件哦,给俺留货!
4#
发表于 2006-8-25 16:01:48 | 只看该作者
不错,正好买两件过冬
5#
发表于 2006-8-25 19:08:31 | 只看该作者
夏天过去了。。。。
6#
发表于 2006-8-25 19:30:48 | 只看该作者
一样一件,加大阿
7#
发表于 2006-8-25 19:41:41 | 只看该作者
加加大的,叫偶咋穿?当睡衣都嫌大,只能看看了
8#
发表于 2006-8-25 20:18:54 | 只看该作者
对偶来说,尺寸是个问题……可以当睡袍了都……
9#
发表于 2006-8-25 20:21:18 | 只看该作者
偶应该差不多
10#
发表于 2006-8-25 22:35:38 | 只看该作者
价钱多少呢??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8-25 23:54:25 | 只看该作者
MM穿起来好性感的。。。如果作为睡袍的话。。。

因为是黑衣服上浅色 技术比白衣服要复杂 成本也高一些 初步定价为50元/件
12#
发表于 2006-8-26 12:34:58 | 只看该作者
当睡袍的话白色的最好
13#
发表于 2006-8-26 13:05:23 | 只看该作者
来两件,来两件
14#
发表于 2006-8-27 06:11:12 | 只看该作者
oh~Yeah~~有黑色的咯!!

如何订购?是去TFC的淘宝店吗?

感觉我这电线杆的身材穿上后可能也会变睡袍了……
15#
 楼主| 发表于 2006-8-27 08:25:33 | 只看该作者
这次是第一批 所以都 XXL 以后有定做的 大家就可以报上尺码了 期待看到救护车MM穿睡袍的样子~~XD

对 到TB店去定就行 正式推出后会贴出连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10140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