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6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外拍了一组邪后的BW~~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6-10-15 16:57: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感谢邪后友情提供BW并亲自演示变形~~不过貌似变不回去了……

bw1.jpg (83.73 KB, 下载次数: 168)

bw1.jpg

bw2.jpg (122.85 KB, 下载次数: 165)

bw2.jpg

bw3.jpg (85.52 KB, 下载次数: 165)

bw3.jpg

bw4.jpg (86.38 KB, 下载次数: 156)

bw4.jpg
2#
发表于 2006-10-15 17:01:36 | 只看该作者
哈喇子……今年还没吃螃蟹呢……
PS:第2张,很有变形的概念呢……
3#
发表于 2006-10-15 17:03:32 | 只看该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中饭么吃啊,今天晚上也是吃bw,同乐同乐
4#
发表于 2006-10-15 17:04:00 | 只看该作者
雌蟹,能有3两重了吧,邪王不厚道啊,这是在馋我
5#
发表于 2006-10-15 17:04:09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是正宗的大闸蟹吗?吃得这么碎,我可以吃出个完整壳的来,哈哈哈
6#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17:07:27 | 只看该作者
所谓正宗,不知道是否,粗略计算 如果把市面所有的“正宗阳澄湖”的放一起可以把那个湖填平了。。。。
7#
发表于 2006-10-15 19:01:52 | 只看该作者
要小心「红潮」喔~~~
我想吃蟹黄~~~我想把小蟹蟹吃得干干净净(把他吃干扒净!!)
8#
发表于 2006-10-15 19:56:04 | 只看该作者
我对这东西天生没感觉……
自从小学前吃过两次以后,到现在都不再碰鱼虾蟹等……
9#
发表于 2006-10-15 19:56:18 | 只看该作者
为虾米吃大螃蟹要用剪刀?

真米有技术含量,哇哈哈,经过特殊训练的偶们,可以徒手把螃蟹消灭得非常干净
10#
发表于 2006-10-15 20:03:22 | 只看该作者
就算身体会过敏,通常季节到了我还是不怕死的尝鲜(我对海鲜真超级过敏的,只要口腔粘膜有伤口,稍稍碰到海鲜就会红肿)
11#
发表于 2006-10-15 20:06:24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河鲜来的啦~~

这个螃蟹肯定很不错,还是紫腮的

[ Last edited by 红蜘蛛 on 2006-10-15 at 20:08 ]
12#
发表于 2006-10-15 20:21:39 | 只看该作者
一样,河鲜海鲜只要水里出来的我就过敏(其实鱼不会啦!但只要是蟹类虾类就一定过敏)
13#
发表于 2006-10-15 20:47:15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对目前邪王进入围城的进度感兴趣
14#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5 21:24:07 | 只看该作者
偶现在天天早餐吃河马送的粽子~~蛮好吃地,就是咸了点~~
15#
发表于 2006-10-16 19:45:06 | 只看该作者
邪王在叉开话题了,请回应13楼同学的问题,嘎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变形金刚中国联盟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09333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